甜點|永康街文青不計時咖啡廳,戚風蛋糕好吃到不行呀~

1 / 7

台北|羊毛與花|東門捷運站
——————————————
#焦糖脆片戚風蛋糕 $140

本場最驚豔的蛋糕,觀看外表就令人食指大動,蛋糕本體十分濕潤綿密,搭配店家特製的奶油,簡直好吃到無話可說,上面的焦糖脆片單吃雖然有點甜,但搭配著蛋糕一起入口,味道就剛剛好,整體吃起來真的好吃好吃(重要所以說兩遍!

#肉桂捲 $100

喜愛肉桂捲的小編,看到菜單上有,毫不猶豫的點下去😂,鬆軟的麵包外皮,包裹著帶有肉桂香的糖衣,熱呼呼的入口,在冷冷的冬天吃這個真的好幸福,重點是害怕肉桂的朋友不用擔心,因為小編友人也是肉桂恐懼者,但他能夠接受這個肉桂捲,並且說「好吃」!所以大家請不要再猶豫,快收藏這篇文章,趕緊來吃吃看吧!

#美式咖啡 $120
#拿鐵 $150
-
美味程度👍🏻👍🏻👍🏻👍🏻👍🏻
回購程度👍🏻👍🏻👍🏻👍🏻👍🏻
CP值👍🏻👍🏻👍🏻👍🏻👍🏻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7巷12號
📞電話:02-2358-3153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11:00-22:00
—————————————
💬 #吾食東門
-
#台北美食 #taipei #波波發胖 #波波黛麗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taiwan #美食 #igfood #instafood #永康街 #永康美食 #大安森林公園 #捷運東門站 #咖啡廳 #文青咖啡廳 #不計時咖啡廳 #甜點 #蛋糕 #戚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