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巷子裡,谷哥評價近滿分的超美藍帶甜點,冬季新品開賣啦!

1 / 1

愛吃甜點的少女們吃過這家藏身台北大安區巷弄甜點店嗎?Gelovery Gift 蒟若妮頂級法式甜點店,,2020年五月開幕至今不到一年時間,獲得Google評論4.9高分好評,幾近滿分的人氣甜點店怎麼能不去朝聖!  

裝潢特別採法式宮廷風設計,天花板挑高空間掛上水晶吊燈,寬敞方正格局呈現雍容的奢華貴氣,非常適合迎賓!左右側則是設計吧台區內用區,每一個牆面都好奢華

這裡的甜點主要分為起司蛋糕、奶霜蛋糕、法式甜點、磅蛋糕、生巧克力、生日大蛋糕系列,除了精緻的法式甜點無法宅配,其他大蛋糕或磅蛋糕都是全年供應並可宅配到府!

這次特別幫大家開箱分享最新推出肉桂捲與冬季限定草莓奶霜蛋糕,五款招牌法式甜點!每種設計都好漂亮可愛,真的好捨不得破壞下手啊,趕快先拍張大合照再準備開動吧!

蒟若妮焦糖肉桂捲

說到冬季經典甜點就會讓人想到香氣撲鼻的肉桂捲配熱紅酒!Gelovery Gift新推出的焦糖肉桂捲特別使用日本Gaban肉桂粉和法國伊斯尼奶油製作,由於日本Gaban肉桂粉香料味比較清香,許多不喜歡肉桂太過厚重香氣的饕客也會愛上

這裡的肉桂捲足足有十層,麵團口感比較Q彈,上層搭配蜂蜜核桃!推薦購買後可以微波或烤箱加熱,微熱更好吃喔。米粒本身超喜歡吃肉桂捲,整體來說很好吃,不過若能多淋上一層糖霜,感覺更正點,肉桂捲控朋友,可以來嚐鮮吃看看!

椰子

這道外觀仿真的椰子甜點可是開賣至今的人氣商品!使用椰子慕斯,裡頭加入檸檬蛋糕、檸檬百香果汁、鳳梨芒果醬作成熱帶水果內餡,上層特別刷上一層檸檬皮增添清香!

愛麗絲

粉紅愛心造形的愛麗絲,真的滿滿都是愛!上層使用玫瑰鏡面與食用玫瑰花瓣,還沒切開就聞到淡淡的玫瑰香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中澤草莓奶霜蛋糕

平常架上都是販售原味奶霜與黑糖奶霜,冬季限定推出的草莓奶霜蛋糕,一登場就被大家狂掃!

主廚特別嚴選日本北海道中澤鮮奶油打成綿密奶霜(鮮奶油),夾在北海道四葉鮮乳製作的雙層海綿蛋糕,上頭放上冬季限定的台灣草莓,中份有9顆,大份則有18顆份量,不管怎麼拍,有草莓就是漂亮!

丸久小山園抹茶磅蛋糕

一般磅蛋糕都是吃常溫,不過這裡的磅蛋糕是吃冷藏,因為裡頭除了使用日本丸久小山園粉製作的抹茶磅蛋糕以外,上層還有抹茶奶霜和外層的抹茶巧克力,整個口感扎實又綿密,好像在吃生巧克力的質感!

好久沒吃到一家甜點店可以每款甜點的酸甜度處理如此厲害的水準!不止高顏值更是好吃到讓人難忘,難怪可以在Google評論達到4.9高分,甜點控們趕快來朝聖隱藏台北東區的超厲害法式甜點。對囉~除了法式甜點系列,線上官網可以宅配彌月蛋糕、磅蛋糕、生巧克力喔!

蒟若妮頂級法式甜點店 Gelovery Gift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27號

▋電話 : (02) 2731-7862

▋營業時間 : 周一~周日11:00~22:00

▋粉絲團 : 蒟若妮頂級法式甜點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 : 蒟若妮頂級法式甜點店

你也會喜歡的文章

來自北海道的水果花三明治,還有好吃的水果咖哩飯

太神奇!冰淇淋做的海鮮壽司你吃過嗎?

新鮮爆料水果茶就在初韻,公館手搖飲推薦

台北火鍋懶人包

全台主題餐廳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