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藏分享!The Beer Sheep好吃的點心帶你上天堂 Q餅推薦!

1 / 1

限量招財貓過年禮盒!別錯過!

過年過節總要帶一些伴手禮來拜訪親朋好友,有沒有人跟小編一樣每到這個時刻都不知道買哪家的伴手禮才好?😥如果你也還在找過年伴手禮,小編此次推薦The Beer Sheep甜點坊的手做點心,每個都是真材實料,透過嚴格的口味把關才准許出來販售!一起來認識它!

🌟The Beer Sheep為私人手做甜點工作坊,堅持用最單純的原料做甜點的女孩claire,用著非常嚴格的態度檢視每顆經過她手所出產的甜點,一點點的化學物質都不准加!更有試吃團隊做第二層把關!一點點的口味變動!太甜!不夠香!不夠軟!都不允許出售給廣大的民眾!(人生好難!)

簡簡單單的原料,不用擔心吃到怪東西!🙌

Q餅成分 :
成份 : 餅乾、棉花糖、紐西蘭奶粉、法國奶油。

口味分為:
原味 : 葡萄乾、蔓越莓。
咖啡 : 日本咖啡、米香、胡桃。
芝麻 : 芝麻、杏仁。
肉鬆 : 椒鹽、肉鬆  

🟠保存期限 : 約15天。
🟠保存方式 : 置於陰涼處即可。  

2021新年兩種招財貓造型禮盒限量推出!造型搶先看

A款.日式超Q新年禮盒-限量30組 (一組三盒入)-750g±5g/ NT880
今年過年就靠它,送給親朋好友都會想私藏(但如果自己想獨自收藏,也可以先把一盒偷藏收起來,自己吃過年心情樂開花!🌸)

B.透明招財貓禮盒-400g±5g/ NT4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千萬年不變之粉紅/粉藍 袋裝 (不挑色,混搭出貨)

想要送給好朋友,或在辦公室當作下午茶零食的朋友可以選擇此款,小編自己訂了6包都覺得好快就吃完了!軟軟綿綿的香甜QQ的口感,吃起來並不會死甜,連不愛吃甜食的人一吃都直接愛上!每次開團都搶先上車!!🧏‍♀️

訂購方式:
透過表單填寫,並可選擇郵局郵寄/蝦皮 (運費依數量另計)取貨
預計出貨日期 :
1/23-24製作,1/24-25出貨
1/30-31製作,1/31-2/1出貨 
2/5-7製作,2/6-8出貨  

⚠️截止訂購日期: 2021/01/18

⚠️ 如不想等待併單開團,因每次製作都有一定數量,需自行湊足16包,方可製作。
⚠️郵寄建議兩包以上,比較不會浪費郵資,一般便利商店可寄最多10包一箱。  

🧡更多關於THEBEERSHEEP甜點工作坊的資訊可以點入IG或臉書追蹤👇

更多消息不要錯過!,有相關的問題都可以文章下面留言給我!我會回覆給大家!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專欄!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和追蹤我的Instagramfb會分享更多的生活給大家(謝謝你們) 

🔹Instagram:miro_xhappyx

🔹 fb:米諾 好吃,日日好食誌 Bon Appet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