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宅配堅果爸爸』過年過節最佳伴手禮|零食小點好良伴|低溫烘焙健康堅果|手工熬煮黑糖塊|香醇濾掛式咖啡

1 / 1

一年一度的台灣農曆新年過年即將到來,相信大家都會購買春節禮盒來送給親朋好友,其中以堅果類最受大家歡迎,似乎過年過節桌上總有一碗堅果陪伴大家!這次想推薦大家好吃又好看的禮盒-堅果爸爸;堅果爸爸除了堅果外,還有黑糖磚塊的飲品以及濾掛式咖啡

堅果爸爸禮盒包裝很喜氣但不落於俗套,簡單大方的禮盒設計,可用來當成春節禮盒中秋禮盒很適合拿來過年過節送禮;例如:農曆年伴手禮、中秋伴手禮。官網上有禮盒專區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組合-例如:堅果ft.黑糖磚、堅果ft.咖啡、堅果禮盒還分為:堅果禮盒的綜合堅果、堅果禮盒的腰果組合、堅果禮盒的核桃組合、堅果禮盒的杏仁果組合。

大家都知道堅果營養成分很高,對我們身體有很多益處(不飽和脂肪酸及維生素)而堅果爸爸所堅持的低溫烘焙讓更多營養可以鎖住不流失,不同於市面上的油炸或高溫製作的堅果。堅果爸爸的用心讓食用者安心。

這次選了幾種堅果禮盒組合,先來跟大家介紹堅果中的核桃系列和腰果系列。堅果爸爸的堅果有分為核桃、腰果、杏仁果,除了原味外還有黑糖以及薄鹽可選擇,各分別有不同口味可選擇!如果不曉得要吃哪種堅果,也有綜合堅果可選擇,最適合有選擇困難的朋友們(堅果爸爸是不是很貼心~

這次我選的堅果分別是黑糖腰果以及原味核桃。

#黑糖腰果:堅果中的腰果含有豐富Omega 3脂肪酸,能夠加強基礎代謝率,除此之外也有很多益處。黑糖口味吃得到黑糖香氣但又不死甜,為腰果增添風味口感。

#原味核桃:堅果中的核桃除了外型像大腦外,但實際對我們大腦也有許多益處。雖然原味但吃起來不乾澀,有淡淡的堅果香氣,跟腰果的硬度不同,吃起來硬度沒那麼高,酥硬口感。

除了平常補充的每日堅果攝取含量外,堅果也可以當做零嘴或是下酒小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日堅果攝取含量約為20g“但也提醒大家雖然堅果是超級食物,但也不要攝取過多的堅果反而讓身體增加負擔喔!

堅果爸爸的綜合禮盒A:堅果(任選口味)+黑糖磚(任選口味)

堅果爸爸的黑糖磚十分方便,只要用熱水沖泡即可!我選的是我最愛的桂圓紅棗,冬天或是經期期間都可以隨時沖泡隨時暖身。桂圓和黑糖的甜並不會膩口也不死甜,剛剛好!

堅果爸爸的綜合禮盒B:堅果(任選口味)+濾掛咖啡(任選口味)

我選的是秘魯莊園有機豆-水洗|中深焙

口感:溫順、喝得到果酸感(但不是那種真的酸的味道)

Info.

品牌:堅果爸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https://www.nutspapa.com/

#堅果 #堅果爸爸 #咖啡 #濾掛式咖啡 #黑糖 #黑糖塊 #宅配美食 #過年禮盒 #禮盒 #中秋禮盒 #中秋伴手禮 #腰果 #核桃 #綜合堅果 #堅果營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