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 :: Le Ming麵食精釀餐酒館|金色三麥精釀啤酒聯名!拉麵餐酒館特殊新滋味!

1 / 7

-

::: Le Ming麵食精釀餐酒館 :::

■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35巷1號
■ 平日17:30-22:30,假日12:00–22:30(週一公休)
■ 可事先訂位,客滿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 低消220元/人,收取10%服務費

-

・唐揚炸雞 $120
・炙燒牛肋 $280
・椒鹽松阪豬 $220
・地中海蒜辣中卷 $280
・松露干貝雞拉麵 $300
・法式蝦蟹濃湯拉麵 $300

雖說是跟金色三麥合作的拉麵與精釀啤酒餐酒館,但我們因為開車,這天就沒有嘗試啤酒了,實在有點可惜呀。

除了拉麵外,主食還有沾麵、燉飯等,算是非常多元,我們還是選了兩款人氣推薦的松露干貝雞與法式蝦蟹濃湯拉麵。前者口味較為清爽,雖加入了松露醬,但湯頭醇香淡雅,不至於過濃,細麵的搭配很合適,加入口感相當軟嫩的舒肥雞,以及獲得我們大力稱讚的炙燒干貝,算是碗完成度很高的拉麵!

另外蝦蟹濃湯拉麵,放入兩尾天使紅蝦,蝦味重,湯頭也十分濃郁,但我們還是偏好另一碗多一些。

開胃菜的話,最推薦炸雞,價格平實,120元就有6大塊,皮炸得相當酥脆,裏頭的雞肉多汁又好吃!另外像是牛肋、中捲等,均是以西式的烹調手法,口味不錯,但並沒有到為之驚艷的程度,也許作為下酒菜搭配精釀啤酒更合適。

小總結一下,這間餐廳我們綜合評比下還是相當喜歡、會再訪的,份量與價格都算中等,但部分特殊品項有擄獲我們的心呀!

-

拉麵與餐酒館的結合,你們聽過嗎?

發現近來其實越來越多料理方式的搭配,像是過往我們習慣一人獨自前往用餐的拉麵店,也開始走向精緻化,提供開胃菜或者適合分食的餐點,讓不希望餐點過於單一化的客人也能得到滿足。

這天吃的Le Ming麵食精釀餐酒館,總店在林口,是與 #金色三麥 攜手打造結合拉麵與精釀啤酒的餐酒館,真的非常特別!

我們吃的是中山店,假日的晚上前來,事先訂了位,但到現場空位還有挺多,感覺生意普普通通,不過也因此我們點的餐點非常快便上桌,我們算是受惠於此(?)。店內位置約20多個,店員相當熱情親切,看起來像是主廚的男子也於我們用餐過程時,前來詢問餐點口味等,在意客人的感受實在很加分!

對於喜歡但並不特別頻繁前去吃拉麵的我們,Le Ming提供更為多樣的選擇,餐廳環境也舒適,整體口味亦在水準之上,若作為餐酒館來看待,實在是個中山商圈內不錯的新選擇。

-
#QA食間 #QAfoodies #QA拉麵食間
-
#LeMing麵食精釀餐酒館#台北美食#中山美食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台湾
#taipeifood#taiwanfoodie#ramen#相機食先
#popyummy#yummyday#中山區美食#拉麵
#台灣美食#ラーメン#台北餐酒館#台北沾麵
#台湾ラーメン#台北拉麵#林口美食#林口拉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