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食物是天菜之外,店員也是大家的天菜?《台北信義區|天Tien Food菜》

1 / 1

信義區很多餐廳的單價都偏高,有的甚至是貴又普通,所以常常被稱為信義美食沙漠。我們這天也煩惱了許久,到底要去哪裡吃什麼好呢?愛好收藏食物美照的小蔡立馬眼尖的發現了這家店,怕撲空的我們還先打電話過去確認一下是否有位置。到底是怎麼樣的店敢聲稱自己是『天菜』?一起跟著瓜編來看看吧~

📍天 Tien Food菜

很多店家的店名都有著一語雙關,我們常說『哇~這天菜欸!』所謂的天菜指的是大家都會喜歡的,不管是人或食物。

天菜賣什麼呢?門口寫的大大的,簡簡單單的,賣咖哩&啤酒。

『胖瘦在天,減肥改天』如果有男生這樣對女生說,那真的是天菜了吧。店家在勸吃上也是下了滿多小巧思,這個標語真可愛。

店並不大,內用座位約為8-10位。從外面看進去裝潢簡單大方,我喜歡後面那堵貼滿黑色磁磚的牆,搭配原木色的吧台,更加強了整家店的質感。

菜單簡單幾樣也已經讓我們挑了好久了。價錢從180-320都有,主要以咖哩為主,不想吃飯也可以選擇沙拉。

坐在吧台可以直接總覽廚房內部,乾淨看得見。

調味料的置放盒也用來撩妹(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鬼舌深咖哩💰220

這名字取得有點古怪卻又像很合理。配菜簡單卻不單調,咖哩醬有著辛香料的香氣還帶有點微微的辣度,平衡的剛剛好。

先吃咖哩再把太陽蛋的蛋黃弄破加入一起吃,可以讓整碗飯達到另一個層次。煮在咖哩哩的牛舌比較軟嫩,像是燉了很久的的牛腱肉入味軟嫩卻又不失口感。

🔺厚切牛舌飯💰320(限量)

這是沒有在菜單上的單品,上面寫著『限量』兩個字我的小心臟就有點克制不住的指使我的大腦點了。

牛舌給得的量有超乎我想像的多,牛舌烤過的焦香味一直撲鼻而來,口感跟咖哩裡面的軟嫩牛舌截然不同,厚切牛舌比較有嚼勁。飯上沾著些許烤牛舌的醬汁甜甜鹹鹹的伴隨著生蛋黃的滑順感跟蔥香一起入口,好吃😋。

     

總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餐點很好吃以外,店員們也都是型男,照片雖然沒有拍到但大家可以直接去店裡面邊確認是不是自己的天菜(被打)。

餐點美味:⭐︎⭐︎⭐︎⭐︎(滿分五顆)

價錢實際:⭐︎⭐︎⭐︎⭐︎(滿分五顆)

再訪意願:⭐︎⭐︎⭐︎⭐︎(滿分五顆)

    

店名:#天tienfood菜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69巷12號
營業時間:1300-1430/1730-203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瓜吃了台北 #瓜吃信義區 #牛舌 #厚切牛舌 #咖哩飯 #丼飯 #台北美食 #信義區美食 #松菸美食 #台湾グルメ #台湾b級グルメ #牛タン #牛タンカレー #牛タン丼 #대만 #대만맛집 #대만먹스타그램 #우탄 #yummyday #yummyday台北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wanfood #taipei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