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復新村超好吃甜點店丨魚兒賣甜點

1 / 3

在台中的光復新村裡有一個文創區,裡面有一些小店可以逛、可以吃、可以買。

也有不少網美們來到這裡拍照。😆

這次想介紹一間小小的,卻很溫馨的甜點店魚兒賣甜點

它的粉專是這樣說的…

『藉由手作甜點串起不需說出口也能傳達溫暖幸福的語言』

這裡有一位很堅持安心品質就是王道的闆娘,店內甜點舉凡蛋糕、餅乾、週末限定的咖哩麵包等等,都是出自闆娘一人雙手萬能包辦的。(聽說闆娘甜點功力全都是自學的,請容小編一拜啊!)

因為重視安心健康的甜點才是最重要的王道,店內所有商品的材料都是由闆娘親自到各通路挑選購買,也會視當季新鮮食材(如水果等)去研發適合的創意甜點。透過各種嘗試及調配,仔細研究每樣食材原形互相碰撞的最佳比例,研發出一樣樣屬於魚兒賣甜點才有的幸福感甜點。

接下來,請容小編稍稍介紹一些關於魚兒賣甜點的商品資訊,喜歡甜點的朋友們,也可以關注魚兒賣甜點的粉專唷!闆娘好像不定時會出沒更新訊息。

😋 手工蛋糕 (不定期更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小編發現闆娘常態提供的手工蛋糕大概有幾下幾種,喜歡的朋友可時時留意闆娘粉專公告唷!

  • 超濃起司蛋糕 
    濃郁綿密不膩口的起司蛋糕,是身為起司控的你不能錯過的選擇唷!
  • 提拉米蘇
    不使用鮮奶油、不使用吉利丁的正統作法,讓舌尖品嚐最原始的味道,喜歡提拉米蘇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唷!
  • 草莓生乳酪蛋糕
    特別選用義大利的草莓果醬來製作這款草莓生乳酪,不僅草莓香氣十足,還吃得到果肉,是款甜而不膩的生乳酪蛋糕。
  • 好藍莓!生乳酪蛋糕
    喜歡藍莓酸酸甜甜口感的甜點控,看到透露著淡紫漸層的藍莓蛋糕,誰受得了!
  • 黑珠麻起司蛋糕
    超~濃郁的黑芝麻香,讓人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啊!
  • 焦糖烤布蕾
    不分大人小人都愛的甜甜焦糖口味❤

😋 季節性甜點 (不定期更新)

👉季節限定👈 商品請見粉專公告唷!

上述圖片分別為兩款『莓果慕斯』和『真芒慕斯』。喜歡慕斯或搭配當季水果的朋友,別忘了留意粉專內容唷!

😋 手工餅乾、客製化餅乾 (不定期更新)

手工餅乾均為罐裝唷!就像上面下角杏仁瓦片那樣簡約風格的包裝,讓你可以一目瞭然內容物。

如有客製化需求,例如因應節日想做應景餅乾、或想為寶寶做不一樣的收涎餅乾等,都可私訊闆娘洽詢及確認唷!去年底闆娘還解鎖了客製化彌月禮盒,聽說做到快升天😂,真是辛苦了👍

😋 巴掌大泡芙冰淇淋 (冰淇淋口味依現場提供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來以為是夏日限定的泡芙冰淇淋,因為天冷喜歡吃冰的朋友也不少,所以冬天有時也會提供唷!實際需依現場提供為主!如果真的很想吃,可以再去之前,偷偷私訊闆娘確認一下也OK!

每個讓人單手無法掌控的泡芙冰淇淋,塞滿兩款口味又紮實的冰淇淋,也只要銅板價50元唷!!

😋 咖喱麵包 👉假日限定的超人氣商品👈

小編偷偷詢問了闆娘關於咖哩麵包Q彈好吃秘訣:闆娘說,每次營業要使用的麵糰,都是闆娘前一晚用雙手努力揉製而成的。是的沒錯,不要懷疑,真的是靠闆娘的雙手揉出來的。最後再讓麵糰在冰箱中慢慢的發酵一晚,只加牛奶不加水也是好吃的關鍵之一喔。至於賀呷嗄ㄟ逗舌的咖喱餡,則是由闆娘姐姐特製的。每星期的咖喱餡都不太一樣,有日式、印度式、台式、泰式還有越南式的,端看闆娘姐姐本週想來哪一式!但不管哪一式,都是好吃式無誤。😋

這麼好吃又超人氣的咖哩麵包,每個竟然只要銅板價$39元(或$100/3個),難怪晚到一步就有可能吃不到!!

由於闆娘為了顧及品質,店內所有甜點或商品都未大量製作。導致常發生客人撲空買不到,甚至還在門口發出可惜的哀嚎聲(闆娘當下超級傻眼)。為了不讓大家撲空,目前咖喱麵包有開放預訂唷!可以先私訊闆娘告知預留,稍後再到店取熱騰騰的咖哩麵包 (預訂方式請見下方)

🔸不管想要詢問闆娘甜點資訊或預訂,可利用下方任何方式:

  1. 魚兒賣甜點 臉書粉專訊息
  2. 魚兒賣甜點 Instagram粉專訊息
  3. line (🆔 joannhuang97)
  4. 路過店門口直接到進來預訂 (部份商品需事先預訂後現場提領)

🔸其他相關資訊請看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圓模蛋糕一律要先預訂喔,現場無現貨可購買
  • 大量預訂需求,也可事先與闆娘聯繫確認
  • 客製化(如餅乾、彌月禮盒等)需求,可事先與闆娘聯繫確認
  • 現場僅販售透心涼冬瓜茶唷!
    如有愛喝咖啡的朋友們,還有好鄰居咕唧貓烘豆坊可點一杯單品咖啡與甜點一起享受唷!(咕唧貓烘豆坊也有販賣咖啡族喜歡的咖啡豆,都是由烘豆坊蘿拉店長用心烘培的唷)

📌 店家資訊:

👉魚兒賣甜點 (甜點控必訪指數⭐⭐⭐⭐⭐)

👉營業時間:平日 11:00AM ~ 16:00PM ;假日 11:00AM ~ 17:30PM

👉公休日:每逢週一公休。如遇臨時公休闆娘會事先於粉專公告。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坑口里新生路128號(光復新村)

👉實際甜點價目依現場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