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上等燒烤吃到飽|🔥🍢🥩#馬太郎燒肉|全台唯一一間日本分店?|不僅有吃到飽也有個人燒烤?!

1 / 9

這是我第一次發這麼多肉吧🥴深夜時間發文現在又餓了哈哈哈 這間是全台唯一一間來自於日本新宿的分店 超級稀有🤩引起我的好奇心呀~主打上等日式燒肉 店內裝潢充滿日本味呀🇯🇵😳彷彿置身日本🗾
.
#chichi介紹給你聽
🔥$180元~$760元的個人套餐
🔥$699元:經典吃到飽
🔥$799元:經典+海鮮吃到飽
🔥$899元:經典+海鮮+和牛+極品肉類+甜點吃到飽
聰明人一定選$899吃到飽的啊🤩不僅有PRIME等級牛肉、牛舌、和牛漢堡排吃到飽 飯後烤甜點也是一大重點呀🥧(雖然這次飽到完全吃不下甜點了但這樣才有機會與理由再二訪啊🤣)
$899的套餐有「綜合拼盤」這一盤超澎派呀~裡面有四種牛腹肉、熟成紐約客、和牛漢堡排、香料雞腿、豚腰內肉和牛舌等等 真的吃到滿足😋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吃和牛 這個和牛漢堡排就讓我非常驚艷!喜歡厚實多汁的人一定要嘗試看看啦(⁎⁍̴̛ᴗ⁍̴̛⁎)
另外其實我個人不太愛牛舌的口感👉👈但是這家的牛舌讓我改觀了!厚度適中 不會太難咀嚼 我超怕那種咬不斷的肉!但是這個意外的很好嚼❤️另外吃這道一定要搭配「蔥鹽」!我本來就超愛蔥哈哈但加了真的非常解膩又能帶出牛肉的香氣唷~🥴
還有還有~我也一定要推薦他的「黃金橫膈膜」這是我綜合拼盤之中最喜歡的🥴 雖然店家聲稱牛味比其他重 但我個人認為沒什麼太大差別啦哈哈 大家可以放心😊推薦他是因為真的非常嫩又多汁 店家也切小小塊的好入口 而且份量大概10-15片左右 真的吃了幸福感爆棚♪(´ε` )
.
#Chiの好康報報
➡️Google 評5顆星或是粉專按讚、留言、分享貼文三重贈送 🎉
1.第一重贈送
點選 $899 吃到飽的客人可享用日本國產和牛或黃金橫膈膜一份🤤

2.第二重贈送
點選$899吃到飽贈送 NZ 頂級低脂菲力牛排➕安格斯熟成牛肋排😍

3.第三重贈送
點選$699/$799吃到飽,甜點升級吃到飽!(這是當然要的啊!我甜點控耶🤣)
.
#Chiの總結
💡美味程度:10/10✨
💡好拍程度:10/10✨
💡推薦程度:10/10✨
(不得不說這是我吃這麼多間燒烤 目前為止最喜歡的一家❤️)
💡cp值:8/10
(可依自己的預算來選擇 價格範圍很廣 可單點或選擇吃到飽 但肉質都是一樣最好的~以這樣的價位cp值真的超高呀!🥰)
💡二訪程度:9/10
(榮登最愛燒烤店 回訪率💯)
💡 限時120分鐘,收一成服務費
.
#Chiの附上資訊
📍 馬太郎燒肉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81號
🚇中山站2號出口 步行5分鐘
📞訂位專線:02-2521-8822
⏰營業時間11:30~23:30
⚠️最晚入場時間21:30 最後加點時間22:30
.
#吃到飽 #燒烤吃到飽 #馬太郎日式燒烤 #台北吃到飽 #台北燒烤吃到飽 #台北美食 #中山美食 #中山捷運站 #中山站 #中山站美食 #台北中山區 #中山區美食 #中山 #台北燒烤 #台北燒肉 #台北烤肉 #taipei #taipeifood #bbq #food #delicious #yummy #tasty #feelgood #taiwanese #japanes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