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小姐開箱🍶 一個屬於成人夜晚的專屬零食「KITKAT 梅酒」

1 / 2

KITKAT 一直都是很多人去日本必備購買的零食款,但你們知道 KITKAT 在日本是考試必備的護身符嗎?因為 KITKAT 的發音跟日本九州方言「一定會勝利( Kitto Katsu to)」發音很相近,就變成日本考生考試時會帶在身上的護身符,是不是跟台灣的乖乖很像,雖然乖乖不是用在考生上,但都是利用產品名稱成為了大家討個好運的幸運小物!若最近有要考試的,快來試試看,讓 KITKAT 給你考試分數帶來勝利吧!

但這次要介紹的 KITKAT,可能就比較不太適合當考試的護身符了,因為他們推出了超特別的清酒系列,是真的有些微的酒精,對於一些未成年的考生好像就不太對了🤣

KITKAT清酒系列,是由日本超有名的足球員 中田英壽 所監製的,KITKAT 第一款推出「KITKAT 日本酒滿壽泉」,結果大受好評,所以 2018 年 9 月也就再繼續推出這次要開箱的「KITKAT 梅酒」,其實日本酒系列的評論,一直都很兩極,有人覺得很好吃,有人覺得超難吃,也因為這樣的兩極評論,讓有些人都很怕踩雷而不敢下手購買!這時候就由 零食快遞 扮演重要的角色,趕快來為大家 開箱 😝  


外觀

「KITKAT 梅酒」外盒大小約 17.5 cm X 10 cm X 5.6 cm,由綠色為主色,直接以讓人一眼就看的出來清酒搭配梅子方式呈現,旁邊兩側還介紹了梅酒是選用「平和酒造」酒廠中,日本梅產量第一的和歌山最具有代表性且高級品種「紀州南高梅」所釀造的 「梅酒 鶴梅すっぱい」銘酒,再製成的固體粉末酒,搭配最外層的白巧克力,這整體外型加介紹,就足以吸引清酒及梅子的愛好者購買了!另外,還有貼心小提醒,這款零食有 0.2 %酒精含量喔!

一盒總共有 9 個(756 円),都是 各別包裝,是一個非常方便帶在身上的零食,一個小包裝大小約 8.2 cm X 4cm,包裝上就有特別放上大大酒廠名稱,讓你馬上就可以知道這款清酒出自於「平和酒造」,翻到背面還可以寫上簡短的文字,像是送給朋友的時候,寫一些可愛的內容,感覺告白也是很好用的,而且又配上那麼特別的口味,就是要讓人對你印象深刻啊!  


口感

一打開來,天啊!梅酒的味道直接衝進鼻腔,真的超級香,而且貼近聞會有一股濃厚的酒氣味,整個聞起來真的感覺很清爽,也大概可以想像的到他吃起來的味道,難怪很多人都說這是一款優雅的點心,他聞起來完全配得上優雅兩個字,打開後實體大小約 5.3cm X 3cm,一開始入口會有點梅子的微酸,咬到脆餅後,酒氣味也慢慢跟著散出,再搭配著白巧克力的微甜,整體果然就是給人一種日系清爽感,不是常出現在大眾零食的味道,所以這種味道非常見仁見智,難怪網路上的評價那麼的極端🤔

最後如果對梅酒有興趣的你,可推薦你嘗試看看,但對於不喝酒的朋友,真的不太推薦你去購買,因為剛開始嘗試時,那清酒味多少會讓人有點不太習慣😫

下周也將會介紹另外一款清酒系列「KITKAT 柚子酒」,將考驗到友情的一份伴手禮,快期待下一篇的到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異國零食的你記得追蹤零食快遞,我們將定時開箱來自不同國家的零食,告訴你什麼零食適合送禮,什麼零食適合獨享!

歡迎你留言分享你出國必買的零食,或是想要看我們開箱的零食:),當然也記得要關注我們的 Facebook 和 Instagram 喔!


#零食快遞 #Snacksdelivery #日本零食 #KITKAT梅酒 #梅酒 #梅酒鶴梅すっぱ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