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吃冰比夏天更好?冰品讓我們靠得更近《台北信義區|友誼冰菓室》

1 / 1

台灣一年四季都適合吃冰(最好是),夏天吃冰除了身體舒爽之外,冬天吃冰讓人更振奮精神呢。不過除了傳統的刨冰,現在有了更多的選擇,綿綿甜甜的牛奶雪花冰、水果雪花冰、雪酪⋯⋯等等。不過,是不是不想吃冰又多添加一些無故的糖分跟熱量,怎能吃甜又吃健康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友誼冰菓室

位於信義區的巷弄裡,距離捷運101世貿站約走8分鐘左右。店面並不算太顯眼,所以走的時候還要注意一下,可能會容易錯過。

很有質感的木質版,搭上可愛的字體,增添了這間店的童趣。

可愛的布簾,讓我想到傳統的日本冰店也都有著這樣的布簾,記憶讓人回到日本街頭旅行的感覺。

店裡的雪酪都是用新鮮水果製作的,所以每次的口味可能都會有些改變,以現場口味為主喔。

每種口味看起來都好好吃喔😋,每次要選口味都要猶豫好久,都是店家把東西做得看起來那麼好吃的錯。

🔺菜單

價錢方面算是平易近人,畢竟某些冰品品牌已經到了一碗要兩三百的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作雪花冰的選擇不多不少剛剛好,適合有選擇障礙的朋友們(被打)。

🔺戀戀蜜桃雪花冰

我們思來想去店了一個比較不那麼常見的冰品。外面很少會把蜜桃做成雪花的呢,看來這個老闆對自己用的水果真材實料很有自信呢。畢竟如果加入香精去調製的蜜桃味,還多時候都會一吃就覺得有藥水味,非常破壞口味。蜜桃雪花香甜不會過於膩口,口齒之間還會繚繞著蜜桃的淡淡香氣

除了蜜桃雪花之外,還搭配了店家自製的奶酪,雖然口味不到濃郁,卻也幫這碗冰帶出了奶香的層次感。點綴的火龍果也新鮮有著沖淡雪花冰甜膩的作用,做一個口味上的轉換。那一球百香果雪酪更是畫龍點睛的作用,這整道冰品就差了點酸來中和,百香果的天然酸香還吃得到百香果籽,不管是單吃雪酪還是和著蜜桃雪花一起入口,都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建議可以先吃原味,再把火龍果果醬淋上去。火龍果果醬本身並沒有太多餘的味道,加上之後更顯得整碗冰品高雅恬淡,不是妙美如花的少女般甜死人的笑容,而是鄰家少女的淡淡一笑,讓人回味卻又不會過於做作

   

總結,

不管是餐點還是用餐環境都是我喜歡的,可愛簡單自然沒有負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點美味:⭐︎⭐︎⭐︎⭐︎⭐︎

價錢實際:⭐︎⭐︎⭐︎⭐︎⭐︎

再訪意願:⭐︎⭐︎⭐︎⭐︎⭐︎

店名:#友誼冰菓室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292號

營業時間:1200-210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刨冰 #雪花冰 #蜜桃 #火龍果 #百香果 #雪酪 #冰淇淋 #台北美食 #台北冰品 #信義區美食 #台湾グルメ #台湾かき氷 #ドラゴンフルーツ #パッションフルーツ #ビーチ #대만 #대만맛집 #대만먹스타그램 #대만빙수 #yummyday #yummyday台北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wanice #taipei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