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素說食堂-素食新店報報,素蚵仔煎超好吃!藥膳湯一碗滿滿料只要50元銅板價。所有餐點美味又便宜,台中素食推薦!必收藏餐廳!

1 / 4

🏠素說食堂
404033台中市北區漢口路三段168號之二
⏰11:00-14:00;17:00-20:00(週日休)
☎️04-2298-9828
🗂:#葵食ubereats 011 #葵素食日記 D2
-
🔺素蚵仔煎 65元
🔺滷豆干 20元
🔺麻婆豆腐蓋飯 70元
🔺藥膳湯 50元

素說食堂是在2019年10月才開的新店,今天吃完外送真的顧不了拍很醜也要發文——不僅便宜又好吃,而且份量十足,根本佛心來著的一家店。

▪️ 素蚵仔煎
本來我對素蚵仔煎完全不抱希望,但訴說食堂的素蚵仔煎比葷的好吃!
配料有空心菜、香菇片、杏鮑菇丁、蛋、玉米粒。
要說最厲害的就是玉米粒了!甜甜脆脆的滋味,提升了這份素蚵仔煎的美味度。
而且,素說食堂的蚵仔煎的醬真的和一般蚵仔煎的醬味道一模一樣,根本吃不出來。
但他們的粉煎比我目前在台中吃過的所有店家都還好吃!非常厚實、美味,這才像蚵仔煎的靈魂嘛~
我真的只能給120分了!敢吃辣記得加。

▪️ 滷豆干
還要說一下,當我看到滿滿一個小碗的滷豆干才賣20元真的嚇到。
外送的小菜不便宜份量也不多說真的司空見慣,畢竟平台也要賺,所以素說食堂真的太佛心了!他們滷豆干的醬汁也有入味,豆干本身帶著Q度,也好吃!

▪️ 藥膳湯
吃素還能喝藥膳湯真的太幸福了,完全讓你沒有吃素的感覺,打開碗蓋藥膳的香氣撲鼻而來,並且,湯頭相當溫醇順口,喝了真的很暖心。
我平常沒有很愛藥膳,再不然是喝了會口乾舌燥,可素說食堂的完全不會!不只份量超級多,連碗裡的料也是滿滿滿——香菇、素肉、豆輪。
這碗我也是大力推薦!

▪️ 麻婆豆腐蓋飯
其實我叫這些是為了湊200元免運費,可藥膳湯太大碗,麻婆豆腐飯我隔了一餐才吃。
放冷一點不影響它的美味,浸置了麻婆豆腐醬的蓋飯,濕軟入味。
我覺得素說食堂的麻婆豆腐飯根本不辣,有的是香氣!和藥膳湯一樣份量很夠,吃得飽飽的,這樣一碗在外送平台才賣70元,他們真的有賺嗎?

總之,滿分100分的話,素說食堂是近期我可以給到100分的店家!各方評價都很好!在吃素的剩下日子,我也會很常支持的!

.
.
.
.
.
.
.
.
.
.

#igfood#igtaiwan#taichung#taichungfood#vegarm#vegetarianfood#台中美食#台中美食推薦#台中素食#素食#蛋奶素#北區美食美食#蚵仔煎#藥膳湯#ubereats#外送#吳柏毅#相機食先#手機攝影#素說食堂#葵食台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