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古早的經典滋味!!!新竹「春上布丁」牛年逢春三拼年節禮盒,軟硬通吃同時滿足全家大小的味蕾

1 / 6

除了開心拿年終、吃年菜和包紅包,年節送禮送什麼也是一大重點,身為新竹知名「春上布丁蛋糕」忠實粉絲的我,看到推出年節禮盒的消息搶先到門市買了一盒試看看,果真沒有辜負我對它的期待,延續蛋糕復古經典滋味的三拼禮盒,每樣都充滿濃濃古早滋味適合全家大小一同享用。

牛年逢春禮盒一改過往「春上布丁蛋糕」復古樸素的風格,融合橘黃紅多彩繽紛的色系,以及充滿設計感的幾何圖案,締造出充滿年節的喜氣氛圍相當討喜!

春上布丁蛋糕 牛年逢春 春節禮盒 💰每盒675元 (年輪蛋糕/蘋果鳳梨酥五入/牛軋糖200G) 

年輪蛋糕乙條

油油亮亮散發著金黃色澤的可愛外型,口感紮實綿密,奶香比想像中濃郁許多,口味偏甜很適合來杯茶來配🍵

蘋果鳳梨酥5入

古早小點融入新創意✨混合蘋果粒的酸甜鳳梨餡,酸中帶甜的滋味不容易膩口,餅皮酥鬆帶有微微奶香,整體吃起來不會太負擔👍

牛軋糖200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稍有口感介於硬軟中間但不會過於難咬,越嚼越能嚐到淡淡的牛奶香味🥛,混合著香氣滿滿的杏仁很涮嘴!

  春上布丁蛋糕 牛年逢春 春節禮盒

💰每盒675元 (年輪蛋糕/蘋果鳳梨酥五入/牛軋糖200G)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338號

✨訂購連結:https://reurl.cc/ldEz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