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跟著Karen吃「伍伍零」

1 / 8

這次Karen又跟朋友挖到什麼好料呢?說到早午餐中和頂溪捷運站周邊最近實在也是競爭激烈啊!最近就發現了一間超級網美系的早午餐店「伍伍零」,就算藏身在巷弄內還是被本人找到了,畢竟人家是巷內人呀XD
不囉嗦,趕快來看看咱們點了哪些菜色及吃後感💕

伍伍零 蒜辣義式肉腸義大利麵
炒過的蒜香及微微辣椒嗆辣為義大利麵的風味增添了不少層次,加上店家特選2種義式肉腸讓整道菜吃起來味覺上、口感上有更多變化性!

伍伍零 燻鮭魚餐盤
厚厚實實的3大片燻鮭魚超滿足,搭配煎的香香的鬆軟法式吐司,還有一旁大把的新鮮生菜,份量十足!加上店家自製的黑糖優格,一頓豐盛的早午餐,真的是滿足!

由於這次我們是點個人套餐所以有加價換購飲料😋
分別點了”夕陽”-芒果氣泡咖啡、”夏日銀河”-蝶豆花氣泡飲,然後有加點了脆薯及店家主打的手工滿餡泡芙!
我們點了巧克力及抹茶口味,泡芙吃起來是脆脆口感加上冰淇淋餡料還真的是蠻好吃的!

🍫巧克力雙餡泡芙
苦甜巧克力的口味搭上酥脆的外皮,吃起來非常有層次,口感也很豐富,很像是在吃餅乾夾冰淇淋的感覺!

🍵抹茶雙餡泡芙
抹茶濃郁但不會苦,是有帶有奶甜的那種味道,配上脆脆泡芙吃起來很解膩!

📍伍伍零
https://m.facebook.com/garage550/
📍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50巷8弄1號
📍週一至週五12:00-20:00
📍週六、日 10:00-21:00
📍(02)3233-3445
📍個人套餐-蒜辣義式肉腸義大利麵 250.-
📍個人套餐-燻鮭魚餐盤 270.-
📍巧克力雙餡泡芙 80.-
📍抹茶雙餡泡芙 80.-

🌟文章中提及之內容僅代表Karen當下親身體驗分享,實際感受因個人主觀而異。
未來資訊有任何異動,請以當下店家為主,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也請直接詢問店家!
另外關於美食好吃與否、商品好用與否很主觀,Karen只分享我覺得好吃的、我覺得好用的,但實在無法保證所有店家或是其服務及品質永遠不變,歡迎大家參考Karen的文章之後,請自行取捨決定,謝謝🙇🏻‍♀️

#美食 #早午餐 #中和美食 #新北美食 #義大利麵 #brunch #lunch #yummyfood #yummy #food #foodie #instafood #instafoodie #pasta #스파게티 #브런치 #泡芙 #甜點 #슈크림 #desser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