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東區美食] 在地人超推薦,幾乎無雷的風味小廚私房料理

1 / 8

風味小廚私房料理是一家老店了,從以前在新竹念書的時候就常常經過,但那時候年輕人不流行吃合菜~

這次聚餐大家都已經攜家帶眷,來吃風味小廚私房料理最適合了。

最喜歡很多人一起聚餐,不怕吃不完所以可以把菜單上想吃的全部點一輪。

我們一行7大6小,交給在地友人點菜,點了很多道菜,而且幾乎每一道都很喜歡,大人小孩都吃得很開心 :)

上海菜飯 

風味小廚有很多上海菜可以嘗試,而菜飯就是上海菜的特色,必點。

雖然風味小廚的菜飯香味比較淡,但粒粒分明,口感還是很好的~

油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個人不負責任的覺得點這種完全沒有醬汁調味的雞肉最能看出餐廳的品質,風味小廚的油雞表現得很好,

些微的偏鹹,但是口感很細緻又嫩,是回訪會再點的一道菜。

蒜香牛小排 

這道牛小排超嫩,洋蔥也很甜,是表現的很不錯的一道~

日式烘蛋

烘蛋上面繞了美乃滋再放上柴魚,很吸睛,雖然後來我們把上面的美乃滋跟柴魚都撥旁邊了,因為小孩不愛柴魚(笑)

炒豆苗

很嫩很細緻的菜,吃合菜最棒的好處就是可以營養均衡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京都排骨

醬汁甜甜的,排骨幾乎沒有骨頭都是肉,整體口感很柔軟~

炒高麗菜

帶小孩必點的一道菜,脆甜的高麗菜一向是小孩最愛的,一上桌就被夾光,很難不受歡迎的一道菜。

松阪豬

這道松阪豬口味是泰式口味,清爽開胃,松阪豬沒什麼騷味,口感也很脆口~

蚵仔豆腐

這應該是整桌唯一一道沒有被讚不絕口的餐點,不是他不好吃,他的蚵仔也是很新鮮,豆腐也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整體口味偏鹹,上這道菜的時候上海菜飯已經被吃光了,好想要來碗白飯阿!

乾隆小點

這道菜大推! 

用油條塞滿蝦仁和玉米,外面淋上特製醬汁再撒上椰子絲,口感層次超多層,油條很脆,蝦仁玉米內餡很甜,外層的醬汁和椰子絲提出香味。

小女兒自己吃完一整顆,被搶食的一道~

蒜蓉中卷

上菜的時候看不出來是什麼餐點,因為蒜蓉鋪得超滿!!!

幾乎毫無縫隙的蒜蓉覆蓋著,翻開才發現裡面是很厚實的中卷,新鮮的中卷一吃就知道,又厚又甜,蒜蓉口味超香超明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菜蝦鬆

我很喜歡生菜蝦鬆這道菜,風味小廚的生菜很新鮮而且洗得很乾淨,蝦鬆的口味很清爽也脆口。

藥膳香菇雞湯

這道湯品口味很清爽,菇味濃郁明顯,雞肉滿嫩的又滑順,纖維感不重,連小孩吃了都喜歡的口感。

飯後還會有水果,這次是柳丁,我兩個女兒直接掃盤(笑歪)

最喜歡擺滿滿的一整桌,也喜歡大家爭先恐後夾菜的熱鬧,推薦大家找尋新竹聚餐的餐廳的時候可以考慮這家~

風味小廚私房料理

地址:新竹市東區建中路6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電話:03-5748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