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 柑橘 shine鴨蔥

1 / 5

台北 信義區
柑橘 shine鴨蔥
🍜淡麗柑橘鴨 210
鴨湯搭配淡淡柑橘味,尾韻有點辣口,稍微放涼後柑橘的苦味釋放,味道有中藥的感覺。鴨叉燒有點像泡過水的港式燒鴨肉,肉質軟嫩不柴;雞叉燒多汁有勁,溏心蛋偏生味道較淡。整體蠻有特色,可惜湯頭及鴨叉燒的驚艷感不夠。

7.5(滿分10)

🍜乾鴨 200
粗麵條搭配滿滿的鴨醬,拌勻後每口都充滿濃濃醬香,醬汁重口味但香氣十足;鴨肉丁Q彈且幾乎都帶著一點皮、越嚼越香,鴨肉的油脂隨著咀嚼釋放,令人驚艷。整體口味重偏鹹。

7.0(滿分10)

🍚泡系鴨迷你叉燒飯(鴨醬濃厚版)60
炙燒後的叉燒丁加上鴨醬及味噌、柚子胡椒,拌勻後十分下飯,米比較小顆、粒粒分明口感偏硬,整體醬香味道重也偏鹹。

8.0(滿分10)

喜歡重口味蠻推薦乾拉麵,味道絕對足夠,不夠還可以再加調味醬增添風味。
鴨蔥整體湯頭呈現和原店幾乎沒有差別,鴨的特色只有表現在鴨肉上,湯頭方面並未有突出的鴨香。

柑橘 shine鴨蔥
台北市信義區嘉興街315號
#柑橘shine #柑橘 #鴨蔥 #鴨湯 #泡系 #拉麵 #台北 #信義區 #六張犁 #台北美食 #信義區美食 #六張犁美食 #taipei #ramen #ラーメン #波熊吃拉麵 #波波與熊 #食記 #popobear_food #popyummy #4foodieforfoodie #menutaiwan #ufoodphoto #wowfor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