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平區 :: ARA Coffee Co|純白貨櫃屋內的香醇咖啡,品嚐一口網美景點的滋味!

1 / 6

-

::: ARA Coffee Co :::

■ 台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107巷7號旁白色貨櫃屋
■ 平日07:00–18:00,假日08:00-18:00
■ 外帶型咖啡廳,附設少許內用座位
■ 低消一杯飲料/人,不收取服務費

-

・冰拿鐵 $90
・熱黑糖拿鐵 $90

以前的熱飲杯身好像是白色的,現在則改為黑色的,更有個性!

我們實在是非常老套的人,每次到咖啡廳縱然想嘗試其他飲品,最後仍敵不過咖啡的香氣與自己心中的渴望(?),還是點了杯拿鐵呀。

店家選用的是福樂的鮮奶,奶味更為厚重醇郁,滿杯的容量,偏苦的尾韻與鮮奶自帶的甜味搭配得宜,整杯喝來非常順口香濃,是我們相當喜歡的拿鐵!同行的L則選了微糖的黑糖熱拿鐵,在冷冷的跨年夜更為合適!

雖然知道是專注於咖啡的外帶型咖啡廳,但如果再搭配些小甜點,就更完美了呀。

-

還記得有一陣子在IG掀起打卡風潮的安平純白貨櫃屋,大家有來拍照了嗎?

和L是在跨年夜的下午前來的,傍晚時分,加上微陰的天氣,沒有萬里晴空的藍天白雲,但也多了分沉穩的色調。

ARA Coffee Co其實於2017年即開幕,遠比我們想像的早了很多。外型是吸睛的純白貨櫃屋,也將外頭打造成類似得來速的車道,許多客人來外帶一杯就可以匆匆離開,但更多的是留在這與這個地方拍起美照的客人們。

我們點了兩杯咖啡後選擇內用,店內非常香,瀰漫咖啡香氣,還販售咖啡豆及周邊商品,也提供些許雜誌、刊物供翻閱。

每次來到所謂網美景點,但餐點或飲品表現都超乎我們的期待時,都覺得有種賺到了的感覺,下次去安平別忘了順道去外帶杯咖啡呀。

-
#QA食間 #QAfoodies #QA台南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 
#ARACoffeeCo#台南美食#安平區美食#台湾#安平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coffee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南景點#台灣美食#台南咖啡廳#台南#安平景點
#台南下午茶#相機食先#台南飲料#台南網美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