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場站不限時咖啡廳 | 圈外咖啡Kengai Coffea 灰色系質感咖啡廳(內附菜單)

1 / 8

┆ 圈外咖啡𝐊𝐞𝐧𝐠𝐚𝐢 𝐂𝐨𝐟𝐟𝐞𝐚 ┆捷運永安市場站

#corner台北不限時咖啡廳#corner工作咖啡廳

🔸價位與評價(僅供參考)

・雅朵₁₂₀ 🌝🌝🌝🌚🌚

・拿鐵₁₃₀🌝🌝🌝🌚🌚

・巧克力把娜娜蛋糕₁₈₀🌝🌝🌝🌚🌚

・白酒凍檸檬塔₁₈₀🌝🌝🌝🌜🌚

・提拉米蘇₁₈₀🌝🌝🌝🌝🌚

🔸舒適度參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聊天舒適度●●●❍❍

▫️看書工作舒適度●●●●❍

🔸附菜單

✎ ..

想來很久的圈外咖啡,座位區在2樓簡約的風格和植栽顯得特別清新,望出去就是公園很加分🥰建議平日去,聊天跟拍照的人都不多,也不會大聲說話,拿著書和筆電待到晚上很舒服~

甜點價位偏貴,檸檬塔還不錯吃 是那種酸但不膩口的,剛好那天店比較晚開,老闆就送了一塊提拉米酥還附了一小杯黑咖啡叫我們配提拉米酥吃,沾下去真的太好吃到覺得不配不行餒~而且低消不是一杯飲品 是身邊很多人的愛店名單😉

🔸環境照: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1.-21. ‹不定期公休公佈於粉專及ig›

🔺低消100元・不限時・有ᴡɪғɪ・有插座・無服務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燈光:偏明亮

💽音樂:西洋音樂

🚆交通:捷運➭#永安市場站 步行8分鐘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安平路222號

☎️電話:02 8668 8253

-

延伸閱讀

👉🏻 台電大樓不限時咖啡廳 | 城市草倉C-tea Loft CP值爆表私藏必去!

👉🏻 行天宮不限時咖啡廳 | 木白甜點咖啡店 日系文青風下午茶聊天好所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台北私藏隱密咖啡廳 | AGCT GROUP | 綠樹圍繞不限時公寓咖啡廳!

👉🏻 鐵木咖啡 | 台中南屯區 藏身田野間的咖啡廳!

👉🏻 Frini café | 台中西屯區近東海大學 絕美乾燥花咖啡廳!

-

#新北咖啡廳#新北不限時咖啡廳#工作咖啡廳#不限時咖啡廳#中和美食#中和咖啡廳#永安市場站咖啡廳#永安市場站美食#kengaicoffea#圈外咖啡#taipeicafe#popdaily#popyummy#波波發胖#角落女子的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