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香溫潤的養身甜品|起士公爵-秘藏黑糖桂圓蛋糕|黑糖、桂圓、乳酪真材實料|幫助台灣在地小農

1 / 9


身為一個起士控也是起士公爵的鐵粉,只要看到出了起士公爵新品就一定不會錯過,這次Phyllis分享也超推薦的-「起士公爵新品-秘藏黑糖桂圓蛋糕」給大家!

為什麼Phyllis是起士公爵的鐵粉呢?它們家的起士蛋糕有別於坊間,全球獨創4D無添加:不添加奶油、鮮奶油、澱粉和水,因此能做到真正的低糖低熱量,享受美味的同時也輕盈無負擔,孩子也適合享用。

這次起士公爵推出新春限定「秘藏黑糖桂圓乳酪蛋糕,選用高品質的台南南化「黑糖農莊」所產的黑糖,是透過天然無毒農法所栽種的甘蔗,古法手工熬製,保留黑糖迷人香氣,搭配台南東山「山頂壯圓」所以栽種的桂圓,耗時六天五夜,慢工柴焙烘燻出粒粒飽滿的龍眼。最後將這兩種食材完美搭配起士公爵最自豪的純粹濃郁乳酪,「秘藏黑糖桂圓蛋糕」完美出爐!

初嚐一口,黑糖焦香的在舌尖化開,搭配濃郁乳酪溫柔香氣,就像在喝黑糖牛奶般醇厚順口,咬下後可以吃到香甜Q彈的桂圓果肉,口感層次更為豐富,完美比例讓你吃進去的每一口都能感受蔗香、乳香、果香交織出美味!起士公爵的蛋糕是ㄧ糕三吃,冷凍、冷藏、加熱吃都可以,平常Phyllis都喜歡吃冰的,但是這款秘藏黑糖桂圓蛋糕大推薦溫熱吃更好吃!黑糖、桂圓甜香溫潤,吃甜點也可以很養生,滿足了口慾又暖胃暖心,長輩們也超喜歡!

不同於一般蛋糕店提供的塑膠拋棄刀,起士公爵貼心附上漂亮的玫瑰金金屬刀給你,還有漂亮的包裝,其內還附上酒精棉片,衛生乾淨,玫瑰金讓這把金屬刀質感破表也更好切,洗乾淨也可以重複使用,好划算!

新的一年,起士公爵推出新春限定特別中西合璧的秘藏黑糖桂圓蛋糕,讓我們可以將這樣的美味,透過年節的拜訪,帶給每一位我們身邊的親朋好友,讓大家一起品嚐健康、又美味的蛋糕,還能幫助台灣在地小農,真是一舉多得,起士公爵的秘藏黑糖桂圓蛋糕是一款風味獨具、老少咸宜的闔家歡樂甜點,送禮也大氣體面,Phyllis真心推薦給你們!

起士公爵
官網:
https://shop.cheeseduke.com.tw/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heeseduke.fans/

#起士公爵
#秘藏黑糖桂圓乳酪蛋糕
#臺南南化黑糖農莊
#手工黑糖
#台南東山山頂壯圓
#柴培桂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