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可以早午餐|想吃什麼「都可以」!選擇困難者的最佳解來啦!

1 / 1

每次問大家要吃什麼,得到的回答十次有九次總是「都可以」,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啦! 😹

都可以除了早午餐也有各式文創禮品,有野菜盤、藜麥沙拉、飯食、漢堡等。餐點均附紅茶或冬瓜茶,還能免費無限續杯。

愛吃菜的人,毫無懸念請選「野菜盤」系列。生菜給得很大方,多是市面少見的品種。醬汁有日式胡麻、松露油醋兩種選擇。

搭配軟嫩的雞肉串,鹹中帶甜很涮嘴,另附楓糖法國麵包或佛卡夏二擇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紐約客牛排僅以海鹽提香,沒有多餘調味,微脆藜麥讓沙拉吃起來更有口感。

柚子玫瑰氣泡入口非常清爽,把舌尖膩味一掃而盡,好喝討喜又好拍!

——————————————

🔍 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三段627號

☎️ 0970518578

📱 LINE ID:0970518578

⏰ 09:30-16:00/週日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不定期休息日請參考粉專)

🔢 😃😃😃😃🌑

🛵 Uber Eats

✏️ ❶ 每人低消$100或一份餐點

⠀⠀ ❷ 打卡、按讚、評論送起司薄餅乙份

——————————————

20210108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都可以 #都可以早午餐 #都可以 #藜麥沙拉 #栗林車站 #潭子早午餐 #台中早午餐 #潭子美食 #栗林車站美食 #台中美食 #潭子必吃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