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徊香。雲南美食異鄉飄香

1 / 5

正午時分一到,穿著套裝的上班族開始絡繹不絕!當地的桃園人都知道,要吃『徊香』,絕對不能選在這個時候!

『迴香』一家賣著雲南傳統小吃的小館,位在桃園南華街,鄰近著桃園的商辦,平實的價格,實在的味道,是很多上班族午餐的首選,招牌的雲南米干/米線和打拋雞肉/豬肉飯,是店內的人氣菜單。不但麵類有多種選擇,更可以免費加大。

雲南米干

雲南米線

招牌的雲南米干/米線,配料有滿滿的豬肝、豬肉,蛋、青菜與酸菜,剛上桌的豬肝非常嫩,建議先吃!像煮廣東粥一樣,每碗都是單鍋現點現煮,所以高湯有配料的香甜,因為湯實在是太好喝了!每次吃到一半就變乾米線。

滷肉飯

為何會推薦滷肉飯呢?因為太好吃了!徊香的滷肉飯有股淡淡的焦香味,而且飯煮的粒粒分明,配上滷肉真的吃到不知道飽,旁邊的配菜更邪惡!是自製的台式泡菜,非常爽脆,酸甜解膩!讓你更不知不覺就吃完這碗應該有450大卡的滷肉飯......

綜合滷味

店內的滷味也是人氣必點,而且便宜的價格很容易夾個100元然後上桌飛來超大一盤!滷味說種類多也就那樣,但基本該有的一個也沒少,固定的海帶豆干滷蛋必備,大溪豆乾孔隙吸滿滷汁、芋籤QQ、貢丸甜不辣上桌最快秒殺,百頁豆腐人氣王!而要特別介紹的是徊香的辣油!拌上滷味非常香,對我來說辣油幾乎是本體!差不多是為了吃辣油而點滷味!

沒人知道何時開始,桃園到處都看到雲南米干,桃園人的心中,都有一家鍾愛的米干。每次回到桃園,一定要到徊香吃碗米干才捨得回去工作。

-

徊香的開始或許也充滿鄉愁,期望著有天能回鄉。曾幾何時,他鄉味變成了故鄉味。徊香會繼續飄香,為每個人,端上一碗熱騰騰的米干。

徊香傳統美食小館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南華街5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 :03-338-8003

營業時間 :11:00~16:00;17:00~20:30

#taiwan 

#taoyuanfood#foodie

#台灣 

#popyummy#wowforfood

#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