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豔四座的TUGA葡萄牙餐廳

1 / 9

在疫情之前原本規劃了2020年要去西班牙葡萄牙旅遊,目前這個計劃實在遙遙無期,謝謝TUGA給我一個美好的葡萄牙之夜。

座位座落在葡萄酒陳列展示間的巧思,非常令人印象深刻且愉悅—酒鬼(誤)品酒人士的微笑😊
從開胃菜到甜點都接近滿分,裝潢極具巧思又時尚,紅白粉綠酒超多元。今天就從甜點開始介紹吧!

紅酒燉梨佐手工冰淇淋
滿滿紅酒燉出水梨的香甜,溫柔淡雅的肉桂呈現出非常協調的滋味,略帶黏性的手工香草冰淇淋,淋上紅酒醬,真的美味到無可言喻,bravo!

蛋白霜布丁
Fluffy Fluffy的蓬鬆口感,在我們已經被開胃菜主菜填滿胃的縫隙中找到出路,焦糖醬也不過甜,超級絶配!

鮮炸花枝圈
回歸開胃菜!走到哪都必點花枝圏的我,這裡的花枝圏也沒讓我失望,薄薄且調味過的麵衣,提升了花枝的鮮味,也不會吃到滿口淡而無味且吸滿油的油膩口感,滿分!

香煎大蒜蝦
真的好好吃!雖然沒有西班牙蒜蝦的重口味蒜味,蒜片與蒔蘿反而讓這道菜搖身變成清爽而餘韻十足的小品佳餚,新鮮的蝦膏溢出與蒜油融合⋯讓人吮指回味。

葡式海鮮燉飯
跟印象中的海鮮燉飯不同,葡式燉飯保留了更多湯汁,米心也煮的較硬,搭配淡菜、鮮蝦、干貝與小蛤蠣,番紅花的湯底鮮味滿分,好吃到很想跟主廚握手致意👍bravobravobravo!

謝謝專業又熱情的服務員介紹這支粉紅酒
Qs Santiago Rose 2018
不是偏甜的粉紅酒,不酸澀相當順口,
完美搭配今晚滿桌的海鮮餐點,搭甜點都很優秀,非常感謝!

📍TUGA葡萄牙餐廳 / 台北忠孝敦化站

#葡萄酒 #葡萄牙料理 #葡萄牙餐廳 #台北東區美食 #molotov #drunkpear #seafoodric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