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新城 :: 龍宮|七星潭旁的秘境咖啡廳,在chill氛圍中來場甜點與咖啡的饗宴!

1 / 9

-

::: 龍宮 :::

■ 花蓮縣新城鄉七星街79巷3號
■ 10:00–18:00(週二公休)
■ 不開放訂位,客滿限時90分鐘
■ 低消一杯飲料/人,不收取服務費

-

・冰拿鐵 $160
・小早餐 $200
・經典奶茶布丁 $140
・熱燕麥奶拿鐵 $170
・單品手沖咖啡 $180
・檸檬生乳酪佐綜合莓果醬 $130
・有機老麵肉桂捲佐檸檬糖霜香草冰淇淋 $160

跟好友們一起到咖啡廳,當然就是要把店內的餐點都點過一輪!

這天喝的是冰拿鐵,口感雖不致特別,仍順口香醇,奶味濃郁就很得我們的青睞,不過價錢稍高了些。

甜點這天僅供應三款,檸檬生乳酪、布丁和肉桂捲,這其實是我們一天的第一餐,被大量甜食給餵飽實在是難得的體驗。雖不愛肉桂捲,但好友頻頻稱讚,不是肉桂味道非常厚重的那種,較為清爽,上頭還放上冰淇淋,融合的滋味更加誘人。

奶茶布丁深得我們喜愛!但非常小一個,比拳頭還小,上桌時還被它迷你的模樣給震驚到了。其名有自,奶茶的香氣馥郁,每一口除了綿密紮實的布丁,奶茶味道也十分明顯,搭配著上頭的鮮奶油,真的好好吃!檸檬生乳酪也很棒,生乳酪滑順的口感,檸檬滋味突出而明顯,一旁的莓果醬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甜點都很推薦呀!

另外,龍宮也提供含有核桃黑麥厚片土司、油醋沙拉、溏心蛋和蜂蜜水果優格的小早餐,份量適中,屬於健康取向的早午餐,雖然是想像得到的口味,但簡單平實好吃,也很適合作為一天的開端!

-

花蓮食記第二彈!

這次的旅程行程排得寬鬆,前一晚討論到隔天早上想去個咖啡廳,順便到 #七星潭 看看海,於是龍宮自然而然就成了我們的首選。

開幕兩年餘的龍宮,一旁緊鄰著極具風格的旅宿Miaoko Hostel,其實是由 #昏鴉樂團 的主唱一同經營著,以獨特chill的氛圍,在七星潭旁,很快與一旁的民宿和飯店做出了區隔,並得到遊客們的一致推崇。

這天我們在開店前15分鐘抵達,外頭的貓咪頻頻發出叫聲,被養得白白胖胖的,非常可愛,而我們也順利成章地成為了第一組客人。店內採木質調的擺設,角落還有許多植栽,也放置了設計小物在店內販售,還有各式繪本和讀物,就算一個人來讀書工作也很合適。

我們這天在店內逗留了許久,店家非常親切,咖啡好喝,甜點也好吃,價位在花蓮應該算中高,整體慵懶舒適的氣氛也讓我們捨不得離開。離開店時,接近中午時分,店裡已湧入滿滿的人潮。於我們而言,花蓮實在宛若片淨土,我們來到這裡或走或停,享受美好的大自然與風景,也欣賞當地人文特色,都是旅行的收穫。

-
#QA食間 #QAfoodies #QA花蓮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QA甜點食間
-
#龍宮#花蓮美食#花蓮#台湾#肉桂捲#布丁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brunch
#taipeifood#taiwanfoodie#相機食先#新城美食
#popyummy#yummyday#平價美食#花蓮甜點
#台灣美食#花蓮咖啡廳#花蓮下午茶#花蓮景點
#花蓮必吃美食#花蓮#花蓮早午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