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食】這樣的微辣很可以!有料又百搭,趙家香小魚豆乾,懶人如我也能輕鬆上菜

1 / 1

還記得小時候每次媽媽騎車載我放學,我們總是會經過樂華夜市,總是會繞進去買個鴨血臭豆腐,然後,因為媽媽本身就是辣的愛好者,身為她的女兒當然不能太弱,所以我總是會忍不住想要挑戰吃辣(?)從原本「盡量不要辣」就快受不了的我,到現在長大了,變成一個「無辣不歡」的女子。

-

不得不說,辣真的是我心靈最佳良藥,不管心情不好還是心情太好,只要一吃辣,整個身心靈好像都被療癒一樣,尤其天氣一冷來口辣辣的刺激,整個靈魂歸位身體都暖起來 (真的就是這麼浮誇沒騙你)

-

而我和媽媽身為重口味愛好者+掌管家中食物大權的兩位女人,冰箱裡一定免不了開胃下飯的醬料,但有時候人就是這樣「欲求不滿」,單純味道真的很不夠,最好是還有東西能夠讓我咬,這樣才能「有料又夠味」,吃起來更滿足~

-

第一次打開趙家香的小魚豆乾就被震撼到,這個魚的部分會不會給太多,而且不是我想像中小小隻的吻仔魚,是真的還蠻紮實蠻大隻的欸,完勝我在小吃店切一盤40元up的小菜豆乾!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裡面有用兩種辣椒去疊加,但它的口味吃起來不是我想像中的火辣,反而是有點淡淡的鮮甜微辣,這種辣度我覺得就算是不敢吃辣的人應該都蠻能接受的,重點是!它的小魚完全沒有腥味阿~我超怕魚腥味的!但這個我完全可以把它當零食單吃都不是問題!

那因為它的成份很簡單,只有小魚乾,豆干,辣椒,糖與豆鼓,沒有添加其他有的沒的或防腐劑,所以吃不完記得要冰冰箱冷藏。

說真的,我是屬於那種媽媽不在家就會不太吃飯的人,除了因為我煮菜不太行,還有就是我!很!懶!好在現在有了吳柏毅跟傅胖達,但因為實在太方便,所以每次到月底看到我的信用卡帳單都會心痛一回,這樣下去荷包真的會扁到不行!

-

有了這瓶小魚豆乾,整個就是我大展廚藝的時刻,不用很會,我只要炒什麼都給它加兩匙就能變得好好吃~真的!不管是隨便燙個乾麵挖一大匙來配,或者簡單炒一盤青菜、豆皮或是配白飯,我都覺得超百搭!超美味的~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附上我心血來潮自己煮的便當,一瓶小魚豆乾簡直拯救了我的廚藝、荷包還有人生啊~

-

【購買資訊】

FB: https://www.facebook.com/iTasteFish

官網:https://itaste.1shop.tw/

-

#花覓食趣 #美食 #台灣 #食記 #美味 #好吃 #口袋名單#delicious #foodie #taiwan #yummy #taiwanesefood #spicy #dish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