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2021年極致莓學 - 三得利Suntory微醉雞尾酒-草莓沙瓦、ASAHI果實瞬間-福岡草莓、世界紀行-智利草莓沙瓦-食用心得

1 / 1

今年的冬天可說是相當符合冬天的氣氛,一波寒流又接著一波,同時間,讓草莓迷們開心地草莓季也開跑。

這一次7-11在2021年草莓季推出極致莓學,指定商品第二件六折起、單一特價,或者是三件八五折。

有別於過去我平常會買的餅乾零食,這一次正好遇到1月1日連假便選擇三家不同廠牌的草莓啤酒來品嘗看看。

世界紀行-智利草莓沙瓦

原價 : 52元 特價 : 44元

可能是我平常對於便利商店水果啤酒不算熟悉,這個品牌是我第一次嘗試。

外面寫到果汁含量有6%,應該算是水果啤酒類中挺高的含量;酒精含量就是一般常見的3%。

前面幾個喝起來除了可以聞到草莓的香氣,有種新鮮草莓的錯覺,還能喝到一點點草莓的微酸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等到喝到半罐後,草莓的甜味就越來越明顯,甚至勝過原先的微酸。

ASAHI果實瞬間-福岡草莓

原價 : 49元 特價 : 42元

三罐水果啤酒外型來說,ASAHI果實瞬間的包裝最有冬季氣氛,

不僅有雪花,加上大量的草莓圖案,感覺就很節慶豐收。

果汁含量我滿意外只有0.1%,看來味道應該會很淡,酒精含量則是多一點來到4%。

喝下去之後果不其然酒精的苦澀滋味非常明顯,只能稍微聞到草莓的香氣,草莓味道算是走清清淡淡路線。

三得利Suntory微醉雞尾酒-草莓沙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價 : 49元 特價 : 42元

最後是過去算我後來滿喜歡的微醉系列,她們同樣也趁冬季推出草莓口味。

沒想到果汁含量跟ASAHI一樣只有0.1%,酒精含量也同樣是3%。

既然含量跟ASAHI一模一樣,基本上喝起來口感真的沒有太大差別,

如果硬要比大概就是Suntory還少了一點草莓香氣,算是三款中味道最接近啤酒口味的水果啤酒。

7-11 2021草莓季 - 極致莓學

期間 : 109/12/30~110/01/26

指定商品第2件6折起(價低者折並以五捨六入計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指定商品任選3入85折(以五捨六入計算)

#711便利商店 #極致莓學 #草莓季 #水果啤酒 #世界紀行智利草莓沙瓦 #ASAHI果實瞬間福岡草莓 #三得利Suntory微醉雞尾酒草莓沙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