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盒開箱|乳清膠原蛋白]UPSports 向上運動 蔓越莓乳清膠原蛋白 好喝不黏膩的乳清蛋白隨手包 減糖配方更健康!

1 / 4

大家安妞~這裡是露露🌸

已經重訓了好一陣子ㄉ我終於開始試著嘗試乳清高蛋白了!

最近喝ㄉ是 #UPSports#向上運動 家的 #UP乳清膠原蛋白 系列!

其實我ㄉ重訓教練之前也有拿這家的高蛋白給我試喝,但我一直放著放著就忘記這件事,一直到這次接到邀請收到一整盒ㄉ高蛋白才終於想到要來嘗試🤣🤣🤣

UPSports的高蛋白一盒總共有15包,盒身和包裝上都有標註詳細ㄉ成分和營養資訊~我這次喝ㄉ是蔓越莓口味(˶‾᷄ ⁻̫ ‾᷅˵)

裡面添加了膠原蛋白胜肽、維生素C和乳清蛋白,幫助快速補充蛋白質,並且使用了來自美國的glanbia乳源以及低糖配方,可以喝得更沒負擔🌸

其實喝法也很簡單,用杯子裝350cc的冷開水再倒入高蛋白粉,再攪拌均勻就可以喝ㄌ(如果有搖搖杯ㄉ話也可以用搖搖杯裝!)

攪開來之後,會呈現有點像奶昔一樣半濃稠ㄉ質地(但又比真正ㄉ奶昔再稀一點),聞起來有個很難形容的味道(?)但喝到嘴巴裡就是蔓越莓奶昔的味道(只是沒有真正ㄉ奶昔那麼濃稠),雖然是減糖配方但我覺得甜味還是蠻足夠的,如果是不嗜甜ㄉ人可能可以試著多加一點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自己是覺得這個還不錯喝,沒有什麼怪味也不會太濃稠黏膩,不只是運動前後可以當成能量補充,有時候在學校趕課來不及吃東西ㄉ時候我也會喝這個先墊肚子!(然後等下課再趕快衝去買好吃ㄉʕ •ᴥ•ʔ)(ㄟ)

以上94這次的分享,如果喜歡的話拜託隨手幫露露按愛心&分享,有什麼想說ㄉ也都可以留言告訴我唷🌸

IG👉陳露露露露米谷

FB👉露露米谷 LulumiguPopdaily主頁👉陳露露

哪裡買:

官方網站👉UP Sports

Facebook粉絲專頁👉UP Sports

Instagram👉UP Sport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