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市區 :: 王記茶舖|在地平價美味版春水堂,飄香十多年的好味道依舊讓人驚艷!

1 / 9

-

::: 王記茶舖 :::

■ 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565號
■ 08:30-23:00
■ 假日不開放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規定,不收取服務費

-

・荷包蛋 $14
・辣烏龍豆干 $70
・椒麻乾意麵 $77
・黃金鮮蝦餃 $78
・土魠魚米花 $80
・湖南左宗棠雞 $242

凡是點主餐(就算只是77元的乾意麵)都會附上一大杯飲料,這價錢真的挺佛心!

有著花蓮春水堂之稱的王記茶舖,餐點硬是比春水堂平價許多,餐點口味卻絲毫沒有打折,反而更有特色、更好吃!

這次吃的椒麻乾意麵,不曉得會附半顆溏心蛋,於是又點了個荷包蛋加在上頭,拌入蛋液的麵條Q彈有勁,椒麻辣香並不過分膩口,反而很能夠襯托出麵的香氣,份量也很大一碗,實在很喜歡哪。

好友點的左宗棠雞份量適中,帶點小辣,味道足夠又不死鹹,一口一口地很快就配著白飯扒光,搭配上方的青蔥和一旁的涼拌小菜,真的清爽又開胃。(感謝好友 @klps 提供口感介紹文!)

我們也一起點了些分食的小點,其中辣烏龍豆干真的讓我們驚豔!茶香充足,辣度也很夠,小小個頭的豆干完整吸附醬汁,真的很好吃啊!土魠魚米花上方擺上高麗菜絲,擠上美乃滋,魚肉炸得恰到好處,滋味飽滿。鮮蝦餃也Q彈紮實,包了整隻的完整蝦仁,放冷了還是好好吃。

這次點的餐點我們一致相當滿意,可惜沒能喝到同樣被許多人讚揚的珍珠奶茶,遺憾就留給下次的再訪解決吧!

-

聖誕週和大學同學去了趟花蓮,現在趕緊來補上當時的照片!

王記茶舖是我們在行前就蒐集好的名單,有著 #花蓮春水堂 之稱,在花蓮有兩間分店,兩間均占地廣大,店面寬廣舒適,座位也非常多,不只有來用餐、聊天的客人,還有不少學生會來這裡點杯飲料坐上整天奮力讀書。

我們假日下午三點抵達,店內空位還算多,雖然是許多花蓮在地人都會前來的餐廳,卻不致一位難求,對觀光客如我們,來到花蓮有名的店家,不用排隊就是很大的誘因了。

店內挑高、桌面加寬的設計,用起餐來更為舒適愜意,整體採較為中國風的擺設,疫情之前也是不少外國遊客喜愛來造訪的店家。

查找網路資訊,王記茶舖在花蓮當地應該也已開幕十多年之久,實在覺得滿難得可以找到這樣一間遊客喜歡、在地人也愛的餐廳,價錢比起春水堂更為親民,餐點口味也很棒,離火車站又近,作為我們離開花蓮前的最後一餐實在沒什麼好挑剔,推薦給最近也會到花蓮玩耍的你們囉!

-
#QA食間 #QAfoodies #QA花蓮食間 #QA中式料理食間 #QA小吃食間
-
#王記茶舖#花蓮市美食#花蓮美食#花蓮#台湾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brunch
#taipeifood#taiwanfoodie#相機食先#花蓮景點
#popyummy#yummyday#花蓮小吃#平價美食
#台灣美食#花蓮咖啡廳#花蓮下午茶#花蓮景點
#花蓮必吃美食#花蓮#不限時咖啡廳#花蓮早午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