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到不一定吃得到◕。超澎湃花蓮美式壽司

1 / 7

花蓮不想再吃扁食、炸蛋蔥餅或是麻糬了!玩了幾天,想來點不一樣的,這間絕對讓人驚艷=͟͟͞͞(●⁰ꈊ⁰● |||)

就是位於花蓮火車站附近的「121美式壽司」!

店裡不鋪張的裝潢,沒仔細找可是會錯過
聽說老闆之前就在美國賣美式壽司的,老闆也特別強調是採用台灣的原料,才能新鮮又美味喔!(老闆蠻愛聊天的

不過也因為老闆對於料理的堅持,通常等待的時間會比較久一些些,但是等待都是值得的(◍ ´꒳` ◍)
每個壽司卷都有特別的名字,這次點了5條,直接上圖介紹🍣🍤

○無名卷:炸蝦、奶油乳酪、酪梨
老闆發現花蓮有許多不吃生魚的客人,因而研發這道全熟壽司卷,口感綿密,味道濃郁!
○麥克阿瑟:炸蝦、辣鮪魚、酪梨
愛吃鮭魚的點這盤準沒錯啦!可以瞬間掃光這一條!
○起士卷:蟹味棒、酪梨、黃瓜、奶油乳酪、炸鯛魚
這道非常東京女高中生食物的感覺(有人懂嗎?)就是十分少女系的一卷,搭配美乃滋、桔子醬、鰻魚醬,酸甜口感最後再由香濃乳酪包夾,還灑上龍蝦子(๑´ㅂ`๑)
○黑J卷:鰻魚、鮪魚、黃瓜、酪梨、黑色飛魚卵
只有一句:「男生會愛」
○龍卷:鰻魚、黃瓜、酪梨
黃瓜的清爽與濃濃香甜的鰻魚非常搭,加上酪梨奶油般的口感(❁´ω`❁)

這次一人點一卷,真的咻咻咻吃完,完全可以一個人吃三卷吖!(◍ ´꒳` ◍)

🍣121美式壽司
🍤花蓮縣花蓮市國聯五路121號
🥑 03-8321859
🍙11:00-14:00/17:00-21:00(週二休)

#花蓮 #花蓮美食 #花蓮餐廳 #花蓮車站 #壽司 #美式壽司 #壽司卷 #美式壽司卷 #壽司捲 #加州壽司 #日式 #121美式壽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