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宅配」福貝屋-蘿蔔糕界LV,用法式甜點手法在頂層鑲滿干貝,黑金松露口味給你整排松露視覺饗宴,每一口都有濃郁松露味,過年美食、公司送禮、年節送禮,霸氣美味超推薦!每批限量,堅持三日手作。

1 / 9

圖多網誌版:https://slowdown201910.pixnet.net/blog/post/27136268
🏠福貝屋
@la_maison_de_robert
https://www.robert-tw.com/
-
🔺黑金松露蘿蔔糕 880元
🔺蘿蔔糕 660元
🔺芋頭糕 680元

再一個月左右就要過年了!說到蘿蔔糕肯定是年節的餐桌不可缺少的佳餚之一。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蘿蔔糕界的精品——福貝屋。

很少看到任何蘿蔔糕的包裝這麼有質感。
純白的禮盒,搭配品牌的發文名字La Maison De Robert(蘿蔔先生的家),就連提袋也是非常貴氣的金色,自己吃看了心情好,送禮更是體面,會讓人大吃一驚的那種!

到底福貝屋的蘿蔔糕有什麼特別的魅力讓我和身邊的朋友們吃了紛紛讚不絕口呢?
福貝屋的蘿蔔糕在製作上並不是這麼容易,一條蘿蔔糕需要花費三天的時間。
老母雞、豬腳、雞腳、干貝、香菇等珍貴原料,細火慢燉十個小時,才能產出充滿膠質的上湯,再結合其他的食材。
老闆還使用法式甜點的手法,在蘿蔔糕的頂部鑲滿了干貝,這讓福貝屋的蘿蔔糕不只美味,還有視覺上的饗宴。

▪️ 黑金松露蘿蔔糕
從表面就能看到一整排的切面松露片,切面也是滿滿的松露。
搭配松子讓蘿蔔糕的口感和美味更加豐富!
黑金松露蘿蔔糕真的是拆開真空包裝就有濃郁的松露味撲鼻,光聞到味道便口水直流,更別提下鍋煎蘿蔔糕的時候那個香氣多折磨人⋯⋯
一起鍋根本等不到放涼,忍不住夾一塊送入口中。
不誇張!真的是滿滿的松露味,然而更讓人驚艷的是松露的味道不會搶走其他食材天然的美味。
福貝屋的蘿蔔糕一點醬都不需要沾,直接吃才能細細品嚐他們家產品的厲害之處。

今年過年的首選就是黑金松露蘿蔔糕了!
不僅美味,拍照打卡會很厲害,絕對是被大家追問不停的過年佳餚。
而且福貝屋還有出年節包裝,送禮更氣派!

▪️蘿蔔糕、芋頭糕
蘿蔔糕和芋頭糕這兩支商品的基地我覺得蠻像的,但因為主食材的不同,蘿蔔糕的整體味道我覺得很清爽,老少咸宜。
芋頭糕的話則會吃到芋頭本身的鬆軟綿密。
福貝屋的每樣商品都是真材實料,每條足重1000克。
真的是想要切薄片也沒辦法,每一片就是這麼厚實!
對芋頭類商品沒什麼愛的我,也不禁被福貝屋的芋頭糕收服!

不過,如果你第一次買福貝屋的商品,可以從蘿蔔糕開始。
我特別愛他們的金華火腿丁!超級大塊,咬起來很有感。

再幫大家把官網關於製作食材的資訊附上:
☑️ 熬製頂極充滿膠質的上湯做為基底
☑️ 精選食材,依季節挑選最適合產地的新鮮蘿蔔與芋頭
☑️金華火腿跟臘腸,採用源自於臺灣南門市場最有名、最頂級臘味店的產品
☑️ 豬絞肉,為每日新鮮溫體豬,以肥瘦3:7的比例調合
☑️ 採用日本進口頂級的干貝
☑️ 挑選新鮮、色澤、香氣都是最頂級的蝦米
☑️ 嚴選新鮮的紅蔥頭與細火熬煮的豬油
☑️每份足重1000公克

如果想要訂購的朋友們,要注意訂購和到貨時間。
然後這麼厲害的蘿蔔糕們當然是每批限量再限量,有喜歡的朋友們記得趕快下手喔!

📅訂購日
每月1號~10號訂購~15號出貨
每月11號~20號訂購25號出貨
每月21號~月底訂購隔月5號出貨
.
.
.
.
.
.
.
.
.
#宅配美食#宅配#過年#除夕#圍爐#蘿蔔糕#松露#黑金松露蘿蔔糕#芋頭糕#法式甜點#蘿蔔糕界LV#真材實料#公司年節禮品#年節送禮#福貝屋#popdaily#popyummy#menu美食#yummyday_tw#kekefoodie_tw#相機食先#葵食宅配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