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仔冰城-彰化長興店

1 / 9

彰化美食介紹

今天要來介紹枝仔冰城-彰化長興店枝仔冰城

成立於1926年,已經有將近百年的歷史了!!

發源於高雄旗山,現在在彰化開分店,讓更多顧客品嘗到美味的冰品。

#阿三肉圓#扇形車庫 都不遠,很適合吃/玩完可以繞過去吃!

進入店內,迎面而來是半開放式的廚房,左手邊是冰櫃,而右手邊架上是香蕉蛋捲、香蕉旺來酥、麵茶等等伴手禮。

一進門闆娘就很親切的介紹枝仔冰城的歷史及他們的品牌宗旨「希望讓消費者吃到以天然食材真材實料製成,並且無人工添加物的各種產品」。

而且闆娘會一一介紹各種口味的冰淇淋並且試吃後再選擇想要的餐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選擇的是

四色湯圓$75

蜜釀芋頭冰$80

雪人說嗨$95

四色湯圓是由桂圓紅棗湯加上四種包餡湯圓(芝麻、花生、芋頭、麵茶紅豆)所組成。其中我最喜歡麵茶紅豆,從沒吃過這樣的口味,一咬下去,飽滿的內餡就從湯圓裡滑出,口齒留香

蜜釀芋頭冰因為我自己本身蠻喜歡芋頭的,所以當下看到這款冰品毫不遲疑立馬點下去

一上桌,整碗料鋪得滿滿滿!有蜜紅豆、芋泥以及芋頭冰淇淋,吃得超級滿足!

雪人說嗨當時看到這款冰品的圖片,就覺得特別,創意十足!而且很應景聖誕節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冰品是由兩大球牛奶冰淇淋當作雪人的身體,脆笛酥當手,上面還有甜筒,就是雪人的帽子

下面鋪著OREO餅乾碎,冰淇淋吃起來很香濃卻又清爽不甜膩,很是剛好!

最底下還有香蕉清冰 打底,真的超棒的

營業地址:彰化縣彰化市長興街180號

營業時間:11:00~21:00(周一公休)

電話:04 724 6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