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好拍大空間咖啡廳「酷多思 Kudos Coffee」

1 / 5

🍓 小山園森林草莓鬆餅,279元

📌 低消90元
📌 有wifi、部分位置有插座

高雄出差發現的有趣咖啡廳酷多思,有趣的點是兩層空間的店家空間超級寬敞,甚至有包廂可預訂,裝潢有種來到圖書館的錯覺;部分位置有插座,營業時間都半夜,若是在高雄會是不錯的小聚聊天或簡單辦公去處。
-
觀察了菜單,酷多思的抹茶飲品只有靜岡抹茶歐蕾,倒是最近草莓季出的限定鬆餅是用小山園抹茶粉。鬆餅整體造型挺美麗,主角鬆餅本人有幾個還有抹茶麻糬夾餡,抹位不到明顯,就是淡淡的,外層酥脆的口感還不錯~

配角們除了草莓,中間醒目的是抹茶鮮奶油和底層的草莓冰淇淋。抹茶鮮奶油看顏色就知道不對勁,果然是整盤鬆餅最雷的部分,抹味淡之外,鮮奶油頗膩口,只吃了一口就束之高閣;底層的草莓冰淇淋倒是蠻優秀,和另外附的果醬都有加分。

📍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55號
☎️ 電話:(07)556-6895
🕛 營業時間:0800~2400
❌ 公休日:無

#高雄 #左營區 #酷多思 #kudoscoffee #抹茶 #抹茶控 #抹茶控吃高雄 #草莓季 #抹茶控吃草莓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