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禮盒推薦】口感香酥、CP值超高的38熊蝶蝶酥,包裝還可客製化,新年送禮最佳選擇!

1 / 1
接下來就是過年了~你們的新年禮盒準備好了嗎?還沒想法的話,推薦一家好吃、價錢又不會太貴的38熊蝶蝶酥給你們~~造型小巧的蝶蝶酥,口味非常多元,從奶油原味、芝麻、咖啡、香蔥、肉鬆、花生、巧克力、抹茶到鹹蛋黃通通都有( ˃̶̤́ ꒳ ˂̶̤̀ )完全滿足喜愛嚐鮮的朋友們! 詳細的商品介紹、價位和美味表現,一起往下滑看看吧!

【店家資訊】

品名:38熊蝶蝶酥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61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1:00-21:00 週一公休(逢假日則營業)

電話訂購:0908700233

官網網購:https://38bear.com/

外包裝是🎊牛舞賀新春🎊的圖案,搭配可愛的牛年設計,當作過年祝賀送禮十分喜氣。

38熊蝶蝶酥口味非常多元,鹹味和甜味都有提供~這次收到的口味是奶油原味、芝麻和巧克力,包裝上都有貼心註明口味名稱、營養成分及有效日期!

罐子底部則是保存期限,大約可保存一個月左右,但由於產品未添加任何防腐劑,為確保新鮮,建議收到後還是要盡快食用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盒內還有分層固定紙,避免運送中的碰撞造成碎裂,貼心感十足❤️

蝶蝶酥是選用進口頂級原料,無添加人工香精防腐劑,製作過程皆完全不加一滴水,堅持手工製作香酥美味,讓人吃得到真材實料~所以在拿取時真的要很輕柔耶!!!一不小心就會有很多屑屑脫落😂

馬上就來吃看看這三種口味如何咧?!

▲奶油原味

蝶蝶酥口感和我想像中有點不太一樣,吃起來竟然如此香酥!!!輕輕咬下就會在口中散開,奶油原味可以吃出較重的蛋香味,能夠一個接一個吃,大小也剛剛好,可以直接一口吃進嘴哩,非常喜歡❤️

▲芝麻

另一款芝麻口味,當中撒下許多芝麻,入口有濃郁蛋香氣與淡淡芝麻清香尾韻,芝麻控一定會喜歡😆

▲巧克力

而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巧克力,一打開包裝就能聞到舒心的可可味~即使是做成巧克力口味,甜度卻不高,令人味覺與嗅覺都滿足~

 身為部落客,長時間使用電腦打文章,到下午時段肚子就特別容易餓,這時候最適合吃個蝶蝶酥解嘴饞😝😝😝然後再來杯現泡熱茶,就是最美好的下午茶組合(๑´ڡ`๑) 

值得一提的是,產品外包裝紙還有提供客製化服務唷~可把相片、圖騰、LOGO、任何相片或文字.....印製上去,做為專屬禮品。用於喜餅、婚禮小物、結婚喜帖、彌月禮、公司團體贈品、活動贈品禮物......都很適合,詳細請致電洽詢交期及價格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絡電話:0908700233

喜歡這篇文章嗎?或是想知道其他更多資訊呢? 歡迎留言給我們喔❤️

-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感興趣...

【喜餅禮盒】BONNE NUIT 晚安點心坊

【台南伴手禮】赤崁璽樓鳳梨酥-福祿壽鳳梨酥

 【堅果點心推薦】上信饌玉

-

【關於作者:兩隻小豬】

哈囉~大家好,我們是兩隻小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個愛吃喝玩樂的夫妻~

最常在板橋走跳,發掘在地美食!

偶爾也會跑其他外縣市,

喜愛分享各地美食&旅遊~ 

截至2021.1.4文章共累積585篇,

總流量1451萬人次。

-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美食 / 旅遊 / 日常分享,可以點選下方連結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痞客邦 👉兩隻小豬

🔹FB粉絲專頁 👉 兩隻小豬

 🔹IG 👉 twopiggyhavefun

 🔹youtube頻道 👉 吃喝玩樂兩隻小豬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 兩隻小豬

  聯絡請來信:[email protected]]

-

#台灣美食 #台北美食 #台北 #38熊蝶蝶酥 #蝶蝶酥 #宅配美食 #開箱 #手工蛋捲 #千層蛋捲 #千層酥 #台北伴手禮 #台灣伴手禮 #台北名產 #禮盒 #團購美食 #手工餅乾 #過年伴手禮 #過年禮盒 #新年禮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