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 | 惦惦 lab:tiamtiam 走進咖啡與手作甜點的檜木鄉

1 / 1

臨時起意來到慶修院旁的咖啡店,因提早抵達,在外面駐足了十分鐘。

咖啡廳旁有小攤販,木桌上擺著香蕉還有塊木創作品,仔細一看有小餐具,甚至檜木桌椅。

四處穿插著綠意植栽,整體好文青。

走進惦惦,一開門撲鼻而來的不是咖啡香,而是檜木香。

身為第一組客人,當然要好好的拍一下難得的空景。

店內空間不大,擺上了四張檜木桌,以及透明窗前的長桌,檜木香大概就是來自於這些檜木桌椅了吧!

因隨心的到來,所以也隨意的點了拿鐵、蛋糕和布丁。

#焙茶戚風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一般戚風蛋糕,糕體不乾也不會過於濕潤,拿捏的恰到好處,上頭鮮奶油點綴著幾粒米香,伴著一起入口似乎還有股淡淡的芝麻香氣,混著戚風的焙茶香融入口中。

#大人味布丁

沾著苦焦糖一起,入口的味道是濃濃酒味,在吞下前似乎嗅到一絲細微的肉桂香氣,對於害怕肉桂味道的人,那一點些微的味覺都能敏感聞出,不過他其實被酒味蓋過很多,是害怕肉桂的人也能接受的程度。

布丁整體不會甜,口感偏軟,個人(平常不吃布丁的人)覺得是顆好吃的酒味布丁。

                                                                   

充滿文青木質創作的小空間與美味細膩的手工甜點,很適合在優閒的午後邊吃喝邊放空。

⌂  惦惦 lab:tiamtiam
ᚹ  花蓮縣吉安鄉中興路345號
◷ 12:00-17:00 週一公休(遇國定假日不休),不定休公布於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