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北門 :: 滋養製菓|大稻埕內的一隅日式小角落,有著傳承超過60年的傳統道地真材實料和菓子!

1 / 7

-

::: 滋養製菓 :::

■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47號
■ 09:00-19:00
■ 外帶型伴手禮店,均價50元/個

-

.最中配茶 $50
・草莓大福 $65

你沒看錯,「最中」就是這道和菓子的名稱,意即外層的米烤至酥脆,內裡夾入滿滿的紅豆餡,據說是「和菓子之王」,是日本傳統甜點的代表,透過簡單的食材,呈現不凡的風味,真的不容易!

紅豆餡對我們來說稍甜了一些,但此時一旁的熱茶就很合適,可以中和甜膩感外,熱呼呼的相當暖心!若喝完了還想續杯,只要拿著空杯到櫃檯,就可以再獲得一杯熱茶囉!

另外草莓大福則是季節限定產品,帶有酸甜味的草莓將紅豆餡的甜度降低,麻糬皮也十分Q彈,個頭挺大,兩人分食一人一口也很不錯,我們很喜歡這個小甜點,尤其造型可愛,逢年過節拿來送禮絕對適合!

-

微涼的天,坐在戶外吃小點心,吹來些許涼風,很舒服呀。

滋養是大稻埕內極具日式風格的知名伴手禮店家,除了體面的禮盒裝,也有單個販售,很適合我們這種想先吃吃看各個口味、具有選擇障礙的人。

店面挺大,從銅鑼燒、各式日式和菓子到大福麻糬,點心類別可說是一應俱全,外頭還擺放了幾張凳子,供客人在店內買了東西後,也能就近坐在外面慢慢享用,實在是很貼心的設計。

1953年即成立的滋養,這些年頭過去,伴手禮的形式一直在精進,對於食材的堅持卻始終沒有改變,用最為實在的原料,繼續以溫度做出一個個讓人吃了便深感幸福的小點,如果來到大稻埕,也別忘了坐在長凳上,體驗「偽出國」的日式氛圍,來顆草莓大福吧!

-
#QA食間 #QAfoodies #QA小吃食間 #QA甜點食間
-
#滋養#滋養製菓#台北小吃#北門美食#台湾#大稻埕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滋養豆餡舖
#taipeifood#taiwanfoodie#平價美食#台北伴手禮
#popyummy#yummyday#相機食先#大稻埕美食
#台北美食#台灣美食#台北甜點#台北下午茶
#草莓大福#銅鑼燒#日式甜點#宅配美食#日式和菓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