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法國甜點來桃園大溪吃拿破崙派

1 / 9


Phyllis是個超級甜點控,最喜歡的就是法國甜點,這次要來開箱的甜點是桃園「大溪拿破崙派」!

簡單高雅的白色外盒,打開竟然已經貼心幫你切好了!不然Phyllis還煩腦這種酥皮類的甜點要怎麼切啊~每次自己切就是一個慘⋯除了歪掉還爛掉,美味整個打折。

大溪拿破崙派認真說總共有六層,都是手工製作費工耗時,最上層是啪嚓啪的酥酥的派皮灑上療癒的糖粉顆粒。第二層是加州葡萄乾和加州核桃,而且量給的超大方,每一口都吃的到葡萄乾的多汁軟Q還有核桃的爽脆,第三層是口感鬆軟的濕潤海綿蛋糕。第四層再夾入酥脆的派皮。第五層是放入店家特製的手工奶油,香醇滑順。

一般擔心派皮吃多了會乾,潤口不膩的奶油完全解決這個問題,不管是喜歡哪種口感,拿破崙派的多層次組合都可以滿足您的味蕾,酥、綿、多重風味交織,人生一大享受!

大溪拿破崙派都是當天現做的,新鮮無疑慮,想吃精緻的法國甜點不用跑到法國啦!在桃園大溪就買的到囉,價格不貴品質高貴!


這邊加碼推薦「一口酥」,外表樸實,每一顆都是手工製作和裁切,因此大小不太一樣,Phyllis覺得莫名可愛療癒啊,外皮紮實不油膩,吃的到奶香,一口酥有三種口味:鳳梨、紅豆、哈蜜瓜,Phyllis最喜歡紅豆,綿密紅豆餡搭配奶香四溢的外皮,甜在心頭,這種傳統點心絕對是午後茶點的好選擇並且老少咸宜。


🔸大溪拿破崙派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axinapoleon/
🔸大溪拿破崙派實體店面:
主店大溪店:桃園市大溪區和平路94號
淡水分店: 新北市淡水區公明街17號
深坑分店:新北市深坑區深坑街34號
🔸電話訂購專線:(03)388-021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