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能讓女友知道的咖啡廳,不然準備拍照到手軟!

1 / 6

1771 Studio🌿
桃園·大園
.
版主第一次為了咖啡廳開了這麼遠的路程,很多台北不錯的咖啡廳都沒去過了。因為前陣子看到Ig上瘋狂打卡清水模咖啡廳,是展廳同時又是咖啡廳,加上照片十分吸引人,於是開了50分鐘的路程前往探險。
.
經過了許多小巷子,位於郊區的1771十分顯眼,主要建築為日系清水模,但裡面的裝潢卻非常韓系,有各種的造景,大鏡面、花草區等。讓你一次拍個夠,外圍的小庭院令人有誤以為身在韓國的錯覺呢,加上今年不能出國,網美們就來這邊偽出國吧!
.
Churros 即拿即吃棒 🥖
熱騰騰的時候真的外酥內軟,超好吃!加上底部類似Nutella 的巧克力真的超讚,不過如同上面所說,最好趁熱趕快吃,當吉拿棒冷掉、你又感覺吃飽的時候,會非常的膩。建議2-3人分食,幸福又不會太膩。「好吃的東西一次吃太多了就不好吃了」
.
藍莓塔🫐
這真的太好吃了,上層滿滿的新鮮藍莓加上中層的奶油乳酪蛋糕再配上底層較硬的蛋糕,完美。有藍莓的酸甜中和掉了奶油的甜膩,所以不會有負擔的感覺。十分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