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入口|東海美食推薦!蒙古烤肉版的麻辣鴨血臭豆腐,嫩鴨血、板豆腐、臭豆腐、燉排骨、鮮蘿蔔隨你裝到滿!

1 / 1

東別美食再一家!蒙古烤肉版的麻辣鴨血臭豆腐來啦!😲

鴨血、板豆腐、臭豆腐、排骨、蘿蔔任你裝。不怕你吃,就怕你不懂夾!

麻入口主打外帶,店內只有 6 個位置。大滿足方案是主餐 5 種料一次性隨你裝到滿、1+1方案則是主餐搭任一飲品可折 5 元。

嫩鴨血處理得不錯,口感滑嫩又不會太鹹。臭豆腐「臭得飄香」,入口還會微微爆汁,還能單點麵食、豆皮到煮麵區自己煮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蜜蜜伯爵味道像蜂蜜紅茶,甜甜的很順口。蕾檬特調以青茶為基底,喝來酸爽解膩。

用 79 元銅板價就能輕鬆打發一餐,不過要怎麼夾好夾滿也是蠻考驗技巧的啦!😝

——————————————

🔍 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3巷6弄38號

☎️ 04-26310563

⏰ 12:00-21:30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Uber Eats

——————————————

20210105

#東海 #東海大學 #東別 #東海別墅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麻入口 #麻入口 #maruko #麻辣鴨血 #麻辣臭豆腐 #麻辣鴨血臭豆腐 #鴨血豆腐吃到飽 #台中麻辣鴨血 #台中臭豆腐 #東海吃到飽 #台中吃到飽 #東海晚餐 #台中晚餐 #東海美食 #龍井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