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零食推薦|香酥脆零食專家,來自台東伴手禮的青澤琪瑪酥,鹹甜滋味,好吃到停不下來

1 / 3

我又來推薦宅配零食了,這次是來自台東伴手禮青澤琪瑪酥。

琪瑪酥、池上米麻糬、池上米穀酥

融入台東在地食材,是青澤三大主打商品。

這可是媽友去台東玩時推薦的伴手禮,也是現在的人氣團購零食,當然也要來試試。

  收到的琪瑪酥時還有附上一張訂購單,也可直接去官網訂購。

琪瑪酥共有14種口味,原味、黑糖、海苔、蔥蒜、起士、泡菜、紅藜、芥末、柴魚、抹茶、紅烏龍、深層海鹽、焦糖牛奶、紐奧良辣味。

口味也太多了,真想每種都試試,不過我這次收到宅配零食推薦有5種口味,分別為蔥蒜、芥末、黑糖、焦糖牛奶及海苔口味。

琪瑪酥有別於傳統沙琪瑪的口感、綿密、偏軟,而走口感獨特的香、酥、脆,口感札實不黏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添加防腐劑,保存期限只有三個月,更是通過SGS檢驗,酥脆口感讓你邊看電視可一口接一口。

琪瑪酥每袋包裝都是夾鍊袋,裡面都有獨立包裝,適合外出攜帶方便,每個大小剛好一口塞進嘴巴剛剛好。

以下以收到5種口味來講一下個人心得:

黑糖琪瑪酥

經典口味,最適合給小朋友吃,一口一個,小朋友塞在嘴巴裡也不會太大,打開來有淡淡的黑糖味,吃起來也不甜,可以接著吃好幾口。

芥末琪瑪酥

一看到芥末口味,就直接不給小朋友品嚐,但一打開來吃,竟然不嗆辣,連小朋友都能接受,如果不看包裝說明,無法看出是芥末口味。

蔥蒜琪瑪酥

這也是媽友極力推薦必買口味,上面還能看到蔥,味道真的像極了王子麵跟科學麵,但二種味道還是有一咪咪的差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我最愛科學麵,吃了蔥蒜口味竟然想去買一包科學麵來回味一下,果然是人氣團購零食啊!

海苔琪瑪酥

這也是媽友推薦口味之一,滿滿的海苔碎碎點綴在上面,吸引了愛吃海苔的星星,一連討了好幾塊,放進口中品嚐酥脆聲音,也是一種享受。

焦糖牛奶琪瑪酥

打開包裝,有牛奶糖的奶香跟淡淡焦糖結合一起,雖然是甜的吃卻也不膩,適合不太吃太甜的我,感覺負擔會少一點,也不怕讓小朋友吃。

我最愛的排名是蔥蒜海苔,每個獨立包裝除了外出攜帶方便,還可以買多種口味與朋友分享,

除了團購暢銷零食琪瑪酥外,還有各種伴手禮(醬心蛋捲系列、池上米穀酥、池上米麻糬、鳳梨酥等)春節禮盒販售,

過年團購推薦零食可以屯一波送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青澤 CHING TSE

官網:https://www.chingtse.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ingtse.chen/

電話:089-360298、089-333052(服務時間:10:00 – 21:30)

正氣一店:台東市正氣路201號  089-360298

正氣二店:台東市正氣路206號  089-333052

鐵花店&DIY手做館:台東市鐵花路346號   089-336698

#青澤香酥脆零食專家#團購推薦#琪瑪酥#團購零食#2021零食推薦#過年團購推薦零食#台東伴手禮#人氣團購零食#宅配零食推薦#青澤琪瑪酥#琪瑪酥團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