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小琉球 必買伴手禮#麻花捲 曹買哪家??#小琉球行船人特產店

1 / 6


聽到小琉球伴手禮大家第一個想到的一定就是麻花捲了,玲琅滿目怎麼挑?其實我覺得吃起來都大同小異耶,而且跟我認知的麻花捲口感形狀完全不一樣。

我們選擇行船人是剛好特地到#山豬溝 那邊找#飛魚卵香腸 吃,蠻好吃的,老闆娘非常熱情的推薦要我們試吃看看麻花捲,原本不想買的我們吃到芥末口味整個驚到,這調味很ok,吃起來超ㄙㄨㄚ、嘴的!結果就忍不住買下去的,另一個口味就買大家推薦的保守款#黑糖麻花捲 ,芥末口味敢吃辣的我超推薦!

⚠️還有他們的#章魚花 、另一個我照片圈起來一小片的魷魚什麼的超級好吃!!一點都不會潤潤的難咬或卡牙縫,秤斤賣的,下次遇到這個一定要再買!!

(小琉球的麻花捲全部吃起來基底都很像那個過年媽媽會買的、一條一條外面裹滿糖霜,有粉紅色跟白色的那個餅乾!!知道我在說什麼的朋友請留言告訴我!😂)
-
#琉球港 #小琉球必買 #小琉球麻花捲
#小琉球吃什麼 #小琉球伴手禮 #小琉球伴手禮推薦
#小琉球 #小琉球美食 #小琉球美食推薦 #小琉球行船人麻花捲
#小琉球山豬溝 #山豬溝行船人
-
#caocaoeatfoods
#曹的美食後花園
#曹的屏東美食後花園
#曹的小琉球美食後花園
#屏東美食地圖
#小琉球美食
#屏東美食 #popyummy屏東 #屏東 #taiwan #taiwanfood
#版權所有©️未經caocaoeatfoods專頁授權請勿私自拿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