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食達韓式料理

1 / 6

-
🔆 韓式石鍋拌飯 /豬肉 $180
-
捷運台北車站|價格實惠分量多|麥食達韓式料理
-
台北車站除了連鎖 新濟州豆腐鍋,想吃點在更道地、除了鍋物以外的韓國料理,不妨來到228公園附近的麥食達韓式料理。
-
它是一家族經營的小店,每道菜份量都大份量,麥食達曾經是媒體寵兒,店內牆上貼滿媒體報導,主打物美價廉,用餐環境寬敞,微老舊建築,牆上有著韓國傳統服飾,擺設紀念小物,店內沒有到相當美觀,但食物不會讓你失望。店內無限量供應小菜、茶水、湯品,一定會讓你吃飽才走出店。
-
初訪的朋友,可以參考牆上的餐點照片來點餐,店內主人氣餐點有 「牛排大骨湯黑土鍋」、「韓國烤肉套餐」等,一人食可,但會建議兩人分食。
-
#石鍋拌飯
(有雞、豬、素食 可選擇,要價180元)
(牛、魷魚,則是200元)
-
石鍋拌飯賣到這價位跟分量真的很划算,大石鍋直接豪邁上桌,熱騰騰吱吱作響, 翻拌鋪平留鍋巴,米飯焦香酥脆口感,配上醃煎牛肉片,好美味哦!
-
另一種吃法,可將小菜也一同加進去攪拌,再跟老闆要韓式辣醬,重口味者可以試試。
-
🏠 麥食達韓式料理
🚈 近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86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1:00–21: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丸食評_正餐 #丸食評_台北
#丸食評_台大醫院 #丸食評_台北車站
#Bubuimbap #taipeifood #koreanfood #food #popyummy台北 #台北美食 #北車美食 #台北車站 #台北車站美食 #台北韓式料理 #韓国 #台北小吃 #美食推薦 #吃 #吃貨 #韓式 #平價餐廳 #麥食達韓式料理 #北車 #韓式拌飯 #台大醫院站美食 #台大醫院站 #韓式料理 #비빔밥 #교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