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 鶏そば本舗 梓山 雞白湯拉麵

1 / 4

台北 中山區
鶏そば本舗 梓山azusayama
🍜溏心蛋濃湯拉麵 280
濃湯醇厚、雞油香濃,口感滑順偏鹹帶點豚骨的沙沙感;麵條為細麵蠻吸附油脂,口感較普通;豬叉燒軟嫩,味道有點像鹹豬肉,雞叉燒不乾柴;糖心蛋蛋黃偏生,味道十分入味。

7.0(滿分10)

🍜清湯肉肉拉麵 250
清湯湯頭較淡上許多,油脂只有少許,喝起來雞味淡,喝的到蔬菜的甜味,不過整體還是有些偏鹹;配菜金針、水菜、洋蔥丁及脆筍,皆蠻清爽吃的到原味,為整體增添風味。

7.0(滿分10)

鷹流體系的雞湯拉麵,湯頭分成濃湯及清湯,味道較鹹使得雞湯本身的味道較淡,配料表現的還比湯頭好,整體而言僅能算是及格之作。

鶏そば本舗 梓山azusayama
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5-5號
#梓山 #雞白湯 #台北 #中山 #晴光市場 #台北美食 #中山美食 #taipei #zhongshan #ramen #ラーメン #波熊吃拉麵 #波波與熊 #食記 #popobear_food #popyummy #4foodieforfoodie #menutaiwan #ufoodphoto #wowfor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