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街美食♡不知道第幾訪餵公子吃餅台中壓片館🤣冠軍口味誕生!!芋頭控/起司控/爆漿愛好者必收!

1 / 3

🤎芋泥起司
🏆秒衝上冠軍寶座的口味94它本人🏆
沒辦法 真的太tm好吃了
我就是一邊吃一邊覺得 乾 完了 起司三重奏輸了(宸叔是三重奏鐵粉他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lollllll)
這段很少 不是因為我很隨便 是實在好吃到不知道該說啥(◐‿◑)

🤎花肉發發發
肉鬆存在感其實蠻低的😳爆棚的花生醬!
這款有種默默守候的感覺
跟紫薯芋泥肉鬆一樣 不像其他口味那麼突出(對我來說啦 這兩種口味的粉絲不要森77) 但是又能讓人永遠記得它的味道〰️

🤎可可金鑽地瓜起司
顧名思義就是可可金鑽地瓜本人的➕🧀️進階版本!還記得我第一次光顧餵公子吃的其中一個口味就是可可地瓜 當時我跟宸叔都覺得偏乾
可是很神奇的是加了起司之後天哪直接LEVEL UPㄋㄟ
奶香味更更更襯托了地瓜的香甜軟糯 而且還起到了保濕?的作用(⁎⁍̴̛ᴗ⁍̴̛⁎)

Facebook: 餵公子吃餅台中壓片館
Instagram: waytaichung20200803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201巷3號
🕙11:00-賣完 (不定時公休)
每天口味不一樣唷 🉑私訊預訂

#餵公子吃餅 #一中街 #一中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芋泥控 #台中甜點 #一中甜點 #台中下午茶 #台中小吃 #台中 #益民商圈 #中友百貨 #芋頭控 #起司控 #芋泥 #爆漿 #呸公子吃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