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吉(台中勤美店)|原來是吃可愛長大的部分啊!好喝也好拍的高顏值手搖飲來啦!

1 / 1

麥吉不只好喝也好拍,飲料結合甜點的創意吃法更是圈粉無數。

葡萄柚綠茶冰沙凍飲是經典元老之一。葡萄柚果粒搭配清爽的茉莉綠茶,下方還有Q滑的果凍,喝起來口感十足。

靜岡抹茶紅豆布蕾奶霜以靜岡抹茶為主角。放入綿密的萬丹紅豆、招牌法式布蕾醬,還可搭白玉珍珠、日式烤糰子體驗升級版喝法。

草莓鮮奶將新鮮草莓、牛奶打成果汁,底層用「奶酪」呈現漂亮又持久的漸層效果。先喝草莓鮮奶,再搭著奶酪一起喝,一次感受兩種截然不同的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的飲料好喝已經是基本條件,如果又好拍的話更是大大加分囉!👏🏼

——————————————

🔍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17巷1號

☎️ 0906175792

⏰ 11:00-21:00

🔢 😃😃😃😃🌑

🛵 Uber Eats、Foodpanda

✏️ ❶ 歡迎團體訂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外送視公里數調整金額(建議電洽)

——————————————

20210103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麥吉 #麥吉machimachi #麥吉machi #麥吉 #麥吉勤美店 #勤美飲料店 #台中飲料店 #勤美手搖飲 #台中手搖飲 #勤美飲料 #台中飲料 #勤美美食 #台中西區美食 #台中美食 #勤美必吃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