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記年菜|超前部署訂年菜!朱記 2021 金牛賀春年菜組,在家也能輕鬆重現名店好滋味!

1 / 1

2021「牛」轉新運!防疫非常時期,反而讓「在家好好吃頓飯」成了顯學。

老字號北方麵食名店「朱記餡餅粥」延續過往熱度,於今年 11 月中旬再次推出冷凍「金牛賀春 2021 年菜組」,簡單覆熱美味即可直接上桌開飯!

闔家團圓年菜 7 件組包括經典海陸佛跳牆、金玉紹興仙醉蝦、冰釀紹興醉雞腿、福滿翠玉獅子頭、團圓櫻花蝦油飯、醍醐醬燒金蹄膀、如意松子蔘雞湯,山珍海味一次到位!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有了朱記闔家團圓年菜七件組,油飯、佛跳牆、醉雞、醉蝦、蹄膀、獅子頭和雞湯等年節必備大菜直接幫你「傳遍遍」,在家也能毫不費力地重現名店好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搭配多元的加熱方式,無論是電鍋、爐火或微波爐都 OK,很符合現代人的需求。至於那些騰出來的時間,就留給彼此好好聯繫感情吧!😉

——————————————

◩ 2021.01.10 前,訂購 7 件組加贈:

⠀- 黃金小米饅頭 1包

⠀- 手炒黑糖饅頭 1包

⠀- 招牌手工蔥油餅 1包

◩ 預購期間

⠀- 線上預購:即日起至2021.01.3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門市預購:即日起至 2021.02.04

——————————————

20210103

#百味新聞182 #百味新聞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台北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朱記餡餅粥 #朱記餡餅粥 #朱記 #朱記年菜 #朱記居家好料理 #朱記宅在家美食 #佛跳牆 #2021年菜 #年菜 #宅配年菜 #冷凍年菜 #牛年行大運 #台北美食 #全台美食 #宅配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cako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