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小琉球必吃 特色美食!#琉球粿 & 會爆漿的#黑糖賓士包 !

1 / 5


這次到當地沒有實際探訪早餐店,吃到的#黑糖賓士包 、#南瓜琉球粿#芋頭琉球粿 是民宿附贈的早餐,#琉球粿 吃起來超級無敵像蘿蔔糕+芋頭糕的口感,沒有蘿蔔糕那麼軟但外型像,口感非常扎實到像芋頭糕那樣份量感非常重,是走真材實料的路線,香味勝過以上兩種,算是比我想像中還好吃!

黑糖賓士包不用講,會爆漿的當然一定必吃,而且無雷!裡面的黑糖都有融化均勻,不像有些黑糖包子裡面總是還有殘留的固體糖塊。
-
#琉球港 #小琉球吃什麼 #小琉球必吃 #小琉球 #小琉球美食 #小琉球美食推薦 #小琉球特色美食
-
#caocaoeatfoods
#曹的美食後花園
#曹的屏東美食後花園
#曹的小琉球美食後花園
#屏東美食地圖
#屏東美食 #popyummy屏東 #屏東 #taiwan #taiwanfood
#版權所有©️未經caocaoeatfoods專頁授權請勿私自拿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