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責任美食分享。肯德基 季節性商品》

1 / 1

📍肯德基(全台門市)

#避風塘海派脆雞
這其實不是一款全新的商品,去年其實就有賣過了,這次主打蟹味與蒜味的交ㄓ,且還有與可樂果合作的部分,使炸雞能蹦出不一樣的新滋味。
千萬不要抱持著認真要吃避風塘料理的心情去吃它,如果只是抱持著嚐鮮的心情是可以試試的~我覺得它不難吃,但也沒有到驚艷,味道上蒜味真的非常濃郁,不論皮或肉的部分越嚼蒜味會越重,但蟹味的部分我真的吃不大出來了,而整體有點偏鹹,且對於不敢吃辣的人可能會有點辣!
美味指數 ⭐️⭐️⭐️

#芋見雲朵蛋撻
上面的芋頭粉其實只是稍微的點綴,最主要的是底下的芋泥內餡,不確定是否因為不是馬上吃,所以芋泥餡的部分並不像廣告中有流沙的感覺,整體看起來是真的滿漂亮且特別的,吃起來也是真的挺不一樣的,只不過因為蛋撻本身甜度就夠了,再加上有點甜的芋泥&加熱後很甜的棉花糖,其實整體吃起來會覺得有點太甜膩了,對於平時有在吃甜的人吃一顆嚐鮮可能就也足夠了,而不愛甜食的人就不太建議了。
美味指數 ⭐️⭐️⭐️

#雙色轉轉QQ球
黃心地瓜與紫心地瓜交錯製成的,顏色上真的是滿吸睛的!不論外表與口感我是覺得都還不錯,如果喜歡肯德基之前的QQ球的話,這款商品應該也會滿喜歡的,因為其實差別並沒有太多,但這次感覺有更Q一點更有嚼勁,但如果是比較偏愛夜市賣的地瓜球的可能就比較不建議購買了!
美味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