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雙連-居酒屋]酒菜市場 (有菜單🥳)

1 / 9


2021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就從微笑開始吧!

在中山北路這邊的巷子內藏了一家有點台式的居酒屋,有點復古的裝潢很可愛!

店內差不多5個四人桌以及一個可以坐8-10人的吧台,位置不算太少,不過晚上七點半過後就客滿了,想來還是先訂位比較好唷!

酒菜市場的價位有些偏高,低消每個人一杯飲料,建議想喝酒的人再來~

菜單在後面🥳

🥗時蔬與溏心蛋 15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龍鬚菜、香菇、黃椒與豬絞肉拌炒,上面再放上兩瓣溏心蛋,看~他在對你笑(X)

這道我很喜歡,炒的豬絞肉有點打拋豬的感覺,溏心蛋吃起來很甜好好吃~

🧆鴨血糕 70元

甜不辣 60元

滷味我覺得下次不要這樣點,這兩樣都太飽了🤣滷味吃起來不知道是不是有加柴魚,有帶一點甜味,不會很鹹!甜不辣煮的非常透我個人挺喜歡的!

🍜肉燥油蔥意麵(有蝦) 80元

油蔥意麵拌勻後吃起來很香~推薦配上酒菜市場的辣椒醬,吃起來有辣又香!雖然我看其他人都有人一碗,不過我們兩個人叫一碗麵和這些菜吃的很飽,所以大家可以看點的菜量再來考慮叫幾碗麵。

🐟蜜汁魚乾與起士脆片 15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道超有趣的推薦點來吃!裹粉的丁香魚炸過後配上應該是桂花蜜,吃起來甜甜的但又很ㄙㄨㄚˋ嘴,🧀️脆片應該是芝士樂那種起司片加熱後做出的脆皮,配上桂花蜜也是十分好吃!

🐷鹹豬肉佐桂花蜜 280元

這個鹹豬肉跟其他地方吃到的比較不一樣,很難得吃到鹹豬肉是軟嫩的🤣特別是肥肉的部分入口即化令我十分驚訝!一般鹹豬肉都是煸的焦脆硬硬的!桂花蜜的味道不算特別明顯但入口還是有感受到一絲甜味,咀嚼過後鹹豬肉的鹹才出來,挺有意思的!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77巷25-1號1樓

營業時間:17:30-01:00

#酒菜市場 #居酒屋 #台式居酒屋 #台北居酒屋 #深夜食堂 #台北深夜食堂 #台式深夜食堂 #鹹豬肉佐桂花蜜 #蜜汁小魚與起士脆皮 #台式小酒館 #雙連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