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愛店迎新年「Tu's Town Pâtisserie 兔思糖法式甜點」

1 / 5

🍰 抹茶修女泡芙,165元
🍵 濃抹茶噗令(濃抹茶プリン) ,140元

📌 低消160元,無服務費

2021年的一開始正在高雄出差,新年第一篇就獻給高雄最喜歡的兔思糖了~兔思糖這周剛好有先前吃到很喜歡的濃抹茶噗令,雖然六日沒空前往至少有之前的照片可以回味~

噗令是由濃抹茶醬、神秘特調和底層的鮮奶酪組成,抹茶醬之濃!難怪要直接下到品項名稱~搭配底層滑順的鮮奶酪十分順口,單吃也讚,重抹控別錯過!

之前第一次吃修女泡芙驚為天人,這次除了內用一個,還外帶一個,從購買力道就能展現我的愛~~兔思糖的修女泡芙是比較軟的法式餅皮,小顆內餡是玄米餡,大顆是又抹甜度又低的抹茶餡,平常雖比較習慣餅皮酥脆的泡芙,兔思糖這顆仍然正中紅心!

📍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沱江街183號
🚇 捷運:獅甲站,步行約12分鐘
☎️ 電話:(07)334-1168
🕛 營業時間:四五1400~1900;六日1330~1800
❌ 公休日: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

#高雄 #兔思糖 #獅甲站 #抹茶 #抹茶控 #抹茶控吃高雄 #TusTownPâtisserie #抹茶控吃兔思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