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果草莓提拉米蘇/台北大直英迪格酒店

1 / 2

台北大直英迪格酒店只有一間在4樓的全日餐廳「T. R Bar & Kitchen」,「T」跟「R」是「台灣煉瓦」(Taiwan Renga)的縮寫,昔日唯有台灣煉瓦出品的頂級磚塊,才有資格在磚上留下「T. R」字樣;而餐廳透過這個名字,展現自己的信心,表達自己的期許,希望每位用餐的客人,都能享有愉快的用餐體驗。

T. R Bar & Kitchen所供應的甜點只有三款,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開心果草莓提拉米蘇」(220+10%):這裡的提拉米蘇把基底拉出來晾在一邊,然後在另外的罐子裡,裝著混有開心果泥的馬斯卡彭起司慕斯和些許莓果,所以通常我都會用「提拉跟米蘇」這樣的說法,搭配一個摩西分紅海的手勢描述這款甜點。

你可以只吃基底或只吃慕斯,當然也可以直接拿基底沾慕斯吃,某種程度上算是個有趣的東西。我個人通常是兩種分開吃,感受慕斯滑順的口感與堅果香氣,加上酸酸甜甜的莓果,有種小紅帽要去看外婆的童話感;基底拿去配咖啡,搭美式有種上班族忙裡偷閒的滋味,搭拿鐵有種幼稚園下午點心的俏皮,我都滿喜歡的。

#台北大直英迪格酒店 #trbarnkitchen #台灣煉瓦 #taiwanrenga ##開心果 #草莓 #提拉米蘇 #strawberry #pistachio #tiramisu #伊萊一直來 #伊萊一直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