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烹茶&泰泰燴煮”

1 / 1

Diary’⁵¹

-

 ⬇️到IG看我畫的小小動圖吧🥰

#感謝桃城烹茶邀約體驗🙌

雖然這次體驗的是泰餐,但其實桃城烹茶是以飲料起家的店,店員十分熱情的我們那天在中午左右抵達,店家生意超好非常忙碌、門口有不少外送人員及顧客在等。


店裡內用座位大約6人,雖然整體小小的但其實並不擁擠、有種在家用餐的溫馨感,重點是夠乾淨✨


我點的是椒麻雞加70元升級套餐、飲料加35元換鮮奶茶;男友點了泰式炒泡麵加套餐附的古早紅茶,另外還有天然酵母厚片(我們只選了單一花生抹醬,但其實可以任選兩種抹醬混搭呦!)及奶油餐包(一份兩顆)。

奶油餐包剛烤好吃起來鹹香鬆軟,有點像牛排館會附的那種裡面包鹹奶油的小餐包,是說我小時候很喜歡去家裡附近的小麵包店買一包五顆的那種餐包當成早餐,所以吃起來也很有童年的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生厚片是有花生顆粒的那種我好愛!!!烤的沒有到完全乾掉、還有一點濕潤,但吐司又有酥酥的口感所以吃起來超級美妙🤩

(餐包與厚片店家是使用日本balmuda烤箱來烤,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烤出來的麵包口感非常棒✨)


主餐的部分先介紹我的椒麻雞飯,升級套餐後多了時蔬跟泰國香米飯。

炸得酥脆的雞肉蘸上帶有花椒的醬汁,酥脆的炸皮吸滿醬汁,吃起來味道很夠,有花椒的香麻但不會太辣;另外炒空心菜讓我很驚艷!如果沒有錯的話應該有添加蝦醬、吃起來很夠味,泰國香米煮的很剛好粒粒分明


(使用泰國米這點真的讓人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男友的泰式炒泡麵看起來簡單,但是泰式料理的精髓“酸”、“辣”(微辣)都有到位!


餐點上桌不到五分鐘男友就咻咻咻快吃光、我只分到一小口🥲

最後是飲料,我們都是點半糖去冰(對我來說有點偏甜、下次應該會點微糖)古早味紅茶真的是很復古、一喝就覺得誒這是古早味紅茶的那種!(有人懂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鮮奶茶的紅茶底應該也是古早味紅茶、喝起來有傳統珍珠奶茶的味道(雖然沒有加珍珠)牛奶的量超夠是厚奶茶的那種、屬於奶大於茶的奶茶🥛(店家使用的鮮奶是在地小農鮮奶✨獨角仙農場鮮奶✨)



#桃城烹茶 #泰式料理 #手搖飲料 #嘉義美食 #美食日記 #thaifood #thai #milktea #blacktea #friednoodles #spicyfriedchicken #chiayi #taiwan #foodstagram #foodie #foodillustrator #procreate #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