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嚐》跨年倒數,你最想告別什麼?_太妃核果拿鐵

1 / 1

說到告別,你毫不猶豫地說著:「新的一年,最想告別討厭的疫情。」

我問你,「除了想要告別不好的事情與經歷,有沒有想要告別一些好的事情?」

你沈默了許久,像是找不到填補的答案。

其實關於告別,我們好像總是經歷的太多,卻知道的太少。

告別討厭的事情可以讓我們期許未來,但如果反過來,告別曾經天真的自己、告別曾經擁有過的習慣。

這些事情太美好,以至於告別時總是讓人放不下。

但時間流逝,手抓得再怎麼緊,它還是什麼都不會留下。

既然這樣,此刻,就是我們人生最好的禮物了不是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今年最後一Po,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嚐story在新的一年裡,還是會繼續努力吃、努力玩、努力過好每一天。

祝大家新年快樂啊~~

#台灣美食 #甜點 #星巴克 #爆米花 #聖誕樹 #聖誕節 #洋蔥 #酸奶 #聖誕 #餅乾 #焦糖那堤 #過節 #冬天#merrychrictmas #snow # christmastree #afternoontea #tea #eat #cake #instagood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 #food #popcron #cako #taipeifood #taiwanfood #wowforfood #yummyfood #taipei #taiwan #starbucks #coffee #winter